2006-02-20 01:24:14流浪使者

誤解等於失心瘋

外表笑的人,內心是笑還是哭?
看似快樂無虞的心,是真心歡愉還是虛偽表面?

人生的逆境是種考驗還是種阻礙?
面對不平是該忍讓還是勇於反擊?

想的跟做的是該言行一至還是口是心非?
對的跟錯的是你說了算還是以我所看的為主?


呼~~~~~~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對立在我心中反覆OS...
我徬徨了,我不懂了,我瞬時不知該如何所措了?

是因為這樣我才想逃避了?還是我悟出了什麼而想盲目了自己?

日子過的不開心不順心,不再像當初能依自我形態的自己了...

那...有誰能告訴我?我...
是該選擇改變這一切還是只能默默繼續一直到自我瓦解那刻後~~~


外面雨聲不斷,內心吶喊不停
風雨變幻無情,人心剖腹難測
萬物終需平息,我心尚待寧靜
問天判決之日,回吾心平則靜



日子過的好累~感情過的不順~~工作還是得熬~~~覺得自己好像快倒了


當人沒了可以依靠的停泊時應該要怎麼去做???
我不知道,只覺自己好像可以瞬時瓦解一樣...
想躲起來,不想在做乖小孩~我的家庭包袱似乎超過了我的所能極限
連原本陪伴的他也都再也無法繼續陪我承受下去...救我,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