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9:57:18流浪使者

證照~證明能力的執照??

呼~~考證照真的有用嗎@@?怎麼好像考都考不完的呀...

光一個十二月份我竟就得連著三個星期去考三張不同的證照
阿彌陀佛哦~~要操死我這個無名小女子也不用這樣搞吧~~
害得我在這美麗的十二月份一點也不開心~"~
想到要看這些書我就反胃...心無力...哇~~哇~~~痛苦呐!

今天剛考完一個~還算是ok!!反正只用了幾天去看而已
所以對結果自然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但還是希望過啦!)
但是為了要拿到老頭的獎學金~~我.....我拼了唄!!

唉~台灣的這種制度真的有用嗎?
只是死讀一些法則跟理論~真的能跟能力畫上等號嗎?
我真的很懷疑...總覺這只是另類的詐騙說~~
要不就明文立法一點嘛~~別讓證照有種過於浮濫的現象
讓我們花大錢考起來都會有種痛痛的感覺...=.="
唉~~唉~~~唉~~~~~~發發勞燒吐吐水!!
不過書還是得看的唄...(無奈的走向書桌去~~飄飄飄)


<以上言論純粹個人心痛的發洩並無對任何持反向理念者的批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