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00:45- 徐 # 庭 -

㋇ ☼ 出門了 !

2008 / 08 / 09


今天

中午 跟姊搭公車跑到台北 - ” 小熊媽媽 ”

哇 !

這家店是手工藝的天下 !!

串珠.捏麵.布偶.手飾.鍊子 ... 啥子都有

姊要送的是真心誠意親手縫製小青蛙

沒有綠色大片的布 , 所以小青蛙是粉紅色的 =   = 【 怪可以 】


走下地下街

打燈光 吹冷氣 樣樣價錢翻三倍

買了一根牙膏.. .220 $ 的牙膏 【 貴可以 】

因為那臉很變態又北爛的可以 , 不禁就愛上它 !

這輩子買過最貴最北爛的鉛筆袋 ˊˇˋ

本來是要幫姊找香蕉人 , 結果發現牙膏...

看來

香蕉人退潮了 , 可憐的香蕉人 , 把大根幹掉的該死香蕉人

到處都是該死的雞 , 小孩抓個不停小雞慘叫不停 【 啵~ 】

話說我要買襪子

抽屜裡都是恆毅的白襪襪 =   =”

姊抓防滑蘋果底黑踝襪說要買嗎 ?

我想想

某天電腦課被轟 ... 說防滑是因為小孩子走路不穩穿的

我穿防滑不行嗎 -   - ! 在案指我走路不穩嗎...!?

以免這種事情再一次發生 還是買正常的好了

經過賣電玩的店家前 , 宅男孩聚集

真是難得的景象 !! 第一次看到數量那麼龐大的...!”

莫名驚嘆個屁欸 =   =”


姊妹手拉手一直走 【 感情好 】

姊先去 NET , 我跑去 M 尿尿

為了這泡尿 我靠夭了很久 , 因為地下街的廁所髒到不是人上的

買到了傳說中的繼光香香雞 , 可見真的很香

因為

回程的小黃司機說 : 「 呃____妳們太香了 ! 」【 開窗 】

上車後才發現

椅套是紅色的龍椅 !! 整個很高級 ”

車上的廣告單很多 【 抽 】

KERORO 著色比賽 ” , 限國小 = ˇ =

好想假報 喔 ~

第一名有公仔 耶... 【 就不要是本人去領獎 】

嘿嘿 . ..




姊妹難得出來亂花錢

下了 臭酸雨 【 adj. adj. n. 】

但又出了太陽

姊姊說搭會會有彩虹喲 !”

抬頭仰望天空


台北.. .的天空______________靠!________________是黑的 !!








 
好啦

我知道很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