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26:24- 徐 # 庭 -

゛興化國小◦陸年壹班 ゛開會

2008 / 07 / 26



今天

興化國小陸年壹班同學會 !

連禹睿和一些死小孩都耍大牌 【 未達 】

才剛出門就被美腿康叫住 , 他得等我這掰咖慢慢走去興化公園

班上總共 30 人 , 有 18 個來真是可喜可賀 !!

期待已久的蘇馡媽咪早就來了 【 偷瞄 】

大家上了小黃搭去蘆洲的 ” 亞米小鎮 ”

我們五六人擠一台車...就因為藍豬那台坐三個人而已 =  ”  =

賴爸穿低腰小褲褲坐在土土腿上 , 賴爸爸穿丁字褲 !!

噢 ! 好想彈一下 ...不過她已經開起防衛系統 【 沒機會 】


下車

大家進到店裡

還滿高級的...氣氛滿和諧的...冷氣滿不涼的.. .

主餐真他媽的 滿貴的 !!

吃吃吃 笑笑笑~ 拍拍拍 照照照~ 吃吃吃 笑笑笑~ 拍拍拍 照照照~

麵包端上來了

女人們不知道在純潔什麼 , 一直把長條形麵包刁在嘴邊拍照

我很確定經過這次亞米小鎮會把他們的麵包形狀修整一下 !

我跟土土把別人的水喝光...

因為食物太貴了ˊˋ , 那就喝免費的水吧 !

有人反應 :「 疑? 為什麼我的水沒了 ? 」

我不知道 , 我什麼都不知道 ~...

蘇馡媽頭毛好捲好長 , 賴爸比好正好性感 , 柏樺變得很會打扮

芷嫻阿姨還沒跟我瘋起來 , 李瞎妻瀏海分來分去 ~

我跟土土在猜拳...哈 我贏了 , 但是有人不服輸 好個說話不算話 !!

又跟她玩三把 , 天吶! 三把我全輸 =   = , 懷疑她是不是出老千...!

好八 ! 輸的人要把像用來插花的玻璃倒水瓶舉起來喊 :「 嘿 ! 乾杯 !! 」

有人說要乾掉 , 不過瓶口太大 正當我快溺死時 !

服務人員走過來把我的瓶子搶走 ”

: 「 不好意思 這是給客人倒水的 所以我們不會洗... ... 」

我攤在桌子上 . . .剛剛.. .在幹麻阿 ?

有種在兒童池差點溺死被拖上岸感覺 【 呆滯 】

頓時也不知道要幹嘛 ~

還好有先跟郭先生預約他的 NDS 哈 ”

都是超級瑪麗的遊戲耶 ! 蘇馡在教我玩

不懂為什麼GAME OVER的時候她要發出 : 「 吼... 」 很難過的聲音

=  ︻  =” 她在難過什麼 ? 【 不懂 】

剛剛水喝太多 , 跑去尿尿.. .

今天沒帶袋子出門 , 但有穿替代袋子的褲子出門

這件迷彩褲有 8 個口袋 , 裝手機 . 藥 . 皮包 . 鑰匙 . 衛生紙

上廁所要脫褲子的時候 , 褲子直接砰掉下來!!   【 重力加速度 】

嚇一跳 . ..


下樓付賬

到外面繼續玩 很像跑跑卡丁車的超級瑪麗版遊戲

說去諾貝冷氣很強

找了好位子坐下來好好賽車 , 很開心拿到了第二名 ˊˇˋ

跑去跟郭先生炫燿 他很小很小聲的說 :「 50 CC應該要拿第一名阿... 」

嘖! 他說話都快斷氣了 根本沒辦法跟他發脾氣...

那台 NDS 被邱奕豪搶走了 , 他像個小賤貨 三八地跳走

他的表情好像在說... : 「 來追我呀~快來追我呀~~ + 」

真噁心... 所以還是找別人玩去

楊子敏小妹妹還是一樣敏感 , 她應該要叫楊感敏...

撮她真的的很有趣 , 她會不停的扭來扭去 ~~~

彥柏還是柏彥 ? 算了 ~

男孩們都長高了 , 都必須抬頭才能打招呼 【 嘆 】

咱躍過菜市場 , 我跟郁薰在路上指東指西嘆個不停

不知道亂走的搭上 235 , 跟土土跑到最後面坐吵個不停

我說 : 「 好想大口吃肉喔 ~ ” 」

土 : 「 為什麼 ? 」

我 : 「 因為最近都沒吃到肉阿 ~ 」 這一切對話感覺沒什麼 ...    

此時! 有位尼姑站起身 !!!  

對不起媽祖菩薩阿 !  她起身要幹麼!!?

她下車了...

土土轉過來 : 「 這位施主請不要吃肉吶 ~! 」

我們又褻瀆神明欸 ” 對不起阿... ..


到台北車站

跟蘇馡媽媽 say goodbye ” 把楊子敏跟蘇怡安搞丟了

在門口找到了她們  搭了 299 回家吧... !









邱奕豪是公認變最多的耶 !

有變嗎 ?

可能是他女性荷爾蒙分泌過多 吧      !?~

 
 
 
 







  今天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哈
                #


 
2008-08-05 13:04:39

還不是瀏海太長

不然我幹嘛要分來分去=ˇ=

還有阿

你腳在痛

結果嘴巴還是停不下來=  =

難怪你會願意把那個花瓶裝的水都喝了XD

版主回應
妳的瀏海剪掉算了 剪掉啦 ~"







是該死楊絲婷不服輸 ! 【 呿 】
2008-08-05 21:23:38
蘇媽麻 2008-08-01 14:21:31

哈哈
妳話多的可以
我快笑死=0=

版主回應
看得很累嗎 ?

笑得也很累吧 !!  
        【 哈 】
2008-08-01 20:46:55
2008-07-31 22:39:14

氣死我了
我決定在打一次!!

版主回應
看來 好像真的真的氣到了 =  ="


我有鎮定劑 歐'''
2008-08-01 20: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