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9:28:41- 徐 # 庭 -

▫♬ 踄腳 go to 恆毅♪▪

2008 / 07 / 24



今天

早上跟一群學弟妹們搭接駁車

因為我想念肯德基的早餐 XD

我把腳伸到車上的走道外 【 惡霸 】

掰著腳 , 我一拐一拐的往肯德基爬去 ~

台灣人就是死都不讓 , 難得讓你遇到我這個殘障

好好表現一下 , 台灣人的熱心情懷吧 !

結果我錯了=   = !

沒把我輾過去好像就是台灣人已發揮最善心的情懷了 !

不過還是有好心的銀色小轎車等我爬過去 ... 【 機率100分之1 】


到了肯基基 , 那裡有位胖子一直逼我買早餐卡 【 只要25元 】

我一直低頭看食物的圖案不理他 , 他好像很不爽 =   = ”

好吃的燻雞燒餅害我掉了滿盤的芝麻

看在有冷氣的份上 , 在這看書看了很久 ~

08 : 05 我該爬去學校了 !

又拖著爛腳到了活動中心 ...

還沒吃藥 , 我拖著瑪麗連和媽祖去合作社 【 看阿明 】

還是死堅持要買波爾的水 , 我是不會像蘆山屈服的 !

阿明算我 10塊 耶 = )

瑪麗蓮給我鑽石紙袋說是過期的生日禮物 =  ˇ  =【 喜歡 】

裡面裝的是她親手縫的小蛋糕 卡片也是

我拿去給男美術老師評價可以賣多少...? 【 在學務處二 】

他說還不錯耶 !!

一直瞄髮窟魔人 , 她今天竟然沒有開砲趕我走 【 驚 】

在跟 潘sir 發瘋...好像是他被我搞瘋... !?

我們有共同的興趣 ˇ說髮窟魔人的笑話 XD

我們竟然嗨到擊掌 !【 啪 】 達成共識 !!


上午

要去署立醫院換藥

要等牛先生來 , 只好再去調戲潘sir 啦 = ˇ =【 有冷氣 】

他說 跟我聊 10分鐘會很 High , 但過了 10分鐘後

他會抓狂然後瘋掉 !! 【 是嗎 】

很好 !! 他和他可愛的兒子說我是男扮女裝 !

父子一樣 , 一樣白目

只好對他施展人身攻擊了 ˊˇˋ【 非常和藹 】


過不久

牛先生來了

他揮霍許多在灣灣的袋子裡 , 還有我要的那一張 =  = 【 謝謝 】

也很感謝徐佳宣小妹妹 ˇ

上公車 【 博愛座 】

我把猴子公仔抓出來...

看看背後說明... ..向右轉360°..

於是 我轉了它的頭360° , 什麼事也沒發生 !?

我和它對看一眼.. .【 無言 】 很抱歉我轉了你的頭...

拿出什麼央秀的皮包 , 我的 DOMO 了解到一件事

” 我不要它了 ” , 雖然你總是張著嘴北爛的望著我

雖然那個什麼很貴的央秀包沒有你北爛 , 身價又翻你三倍

但 我還是會挖空你... 【 淚奔 】


醫院到了

我到處亂衝...

護士把我抓到隔壁的換藥室 , 把腳抬起放在小木椅上

等旁邊的婆婆拆好線就換我換藥了 ~

婆婆好像很痛 , 一直說好痛發出嘶嘶聲

天吶!好血腥 =   = 那是在拆大拇指的線

護士問怎麼用的 ? 婆婆說 ” 電風扇 ”!!

電風扇 ?

我沒看過有刀片做的風扇在賣阿 !? 【 嚇 】

把頭撇過去

不敢看了 , 畢竟我的腳上也有幾針.. .

那只會增加我對拆線的恐懼... ..

看看左邊 有個小魚缸 , 裡面有漂亮的孔雀魚 ~

那好 ! 看魚好了 !

結果我發現... 那些魚全都在吃大便 !=  ︻  =”

靠 ! 是太餓還是怎樣 ?

婆婆趁護士不在的時候問我腳是怎麼了

只好把 家醜外揚了...

我問: 「 拆線會很痛嗎 ? 」

她說不會阿... .

O S :...那您剛才在叫什麼 !? =   =” 【 請問 】

護士幫我換完藥後


搭了愛裝熟司機的 835 回家了... ..伸腳

回家後

我睡了一覺起來

邱小妹妹打來叫我下樓去 , 他要給我好東西

門一開 , 這次他有乖乖戴眼鏡看起來比較像個正常人

所以這次我沒笑他的眼睛 , 我笑他的牙套笑了好久...

摁哈哈.. .誰知道他拆了又裝 , 裝了又拆 【 有病 】

他說 :「 這是可以拿掉的 ! 」

那又怎樣 !? 跟你說話是不是會被牙套打到 ?

還是風大一點你的牙套還會被吹走 ? XDD

穿戴自如的牙套有看起來比較高級嗎 !?

好...算了 【 我是好人 】只是問題比較白目~

他說打開了不要打他 , 可是

這句話是從他嘴巴說出 , 所以不具任何攻性力 ~

上了電梯

把盒子上的繩子拆掉.. .不敢打開來【 以下是疑心病很重的想法 】

該不會...裡面裝麵粉吧 ? 下面是彈簧 !?

還是蟲 ? 一堆肥蟬 !?

我抱著會被害的準備心態打開了盒子!!

哈 ” 好蠢~好可愛~

是頂海棉寶寶兒童帽 , 對 ! 是兒童的 !!

呆子 ! 你買錯了 , 老子要開到最後一格才勉強戴得下去







這根本不符合 15 歲的人體工學 =   = .









 
     








牛隻 2008-07-30 22:44:10

哈哈
老大大
我很想你捏


愛妳呀ˇˇ
好懷念以前和你聊心事的時候噢
好懷念以前的好多好多
你ˇ有空要回HY找我噢 =D
對了
要記得帶禮物噢 XD

版主回應
好阿好哇 !!

午餐便當就別帶了 "

我會帶妳最喜歡吃的牛糞去看妳噢ˇ

ˊˇˋ 要讓我看內褲喲 "'
2008-07-30 22:52:12
2008-07-29 23:36:28

這根本不高級!!
而且不方便"


我還特地去花蓮順路幫你買耶~[是剛好看到啦]
made in Taiwan
不是made in China耶"
而且那帽子明就很棒[其實滿適合白吃白吃的老大]
買給送人的禮物怎能自己先偷用阿!!
所以我不知道那是兒童帽......

版主回應
=  = 謝謝你記得白痴白痴老大的生日

你不會看size 阿

還特地,說是順便 ~
2008-07-30 18: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