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2:40:19- 徐 # 庭 -

Ⅱ老◐ 刘◑ 變◐ 態◑ 狂◐ 點

+ 有喜歡過人嗎 +

   -♥ 有吧...?

   + 和異性(除親人)擁抱過嗎 +

   -♥ 狗 狗 算 嗎?

   + 和異性(除親人)接吻過嗎 +

   -♥ 狗算嗎...... = =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沒有-

   + 現在目前有追求者嗎 +

   -♥ 從來沒有 ~ 哈!

   + 交往過的異性(選一個)的個性 +

   -♥ 就沒有阿 ~ !
   
+ 同上,外型如何 +

   -♥ 吼!就沒咩!!

   + 如果不太認識的異性要抱你?你的反應 +

   -♥ 踢 ... 爆!他ˊˇˋ"

   + 認識的呢? +

   -♥ 等他知道我的本性後就不敢靠近我了吧...!?

   + 點出十個最愛的人 +

   -♥ 家人,也愛我的所有人~ˇ

   + 為什麼愛他們呢 +

   -♥ 因為他們愛我ˊˇˋ哇哈!

   + 如果有人想追求你?幾朵玫瑰 +

   -♥ 我不喜歡花 = 口 ="

   + 怎麼甩開男生 +

-♥ 打...爆!他...

   + 如果說了還纏著你? +

   -♥ 再打爆!一次... ~!

   + 你曾經告白過嗎? +

   -♥ 沒有~
   
+ 曾經被人告白過嗎? +

   -♥ 吼~ 就沒咩!

   + 哪首歌最符合你的心聲 +

   -♥ 無~敵~鐵~金~剛~

   + 希望追求你的人唱什麼歌 +

   -♥ 只要不是是軍歌,喪歌,校歌,國歌都好~*

   + 交往過多少個人 +

   -♥ 沒有辣!吼吼~~ = =
   
+ 喜歡你們班嗎 +

   -♥ 我愛憨團ˊˇˋ"

   + 班,比較喜歡的異性 +

   -♥ 咱是女生班~~ˇ我不是T 耶...

+ 班/公司,比較喜歡的異性朋友,為什麼 +

-♥ 因為為為為為...我還有2個點名要打...很忙 = 口" = ~

♬{{ 點} : 想打點點的人。
★↙高*個↗★ 2007-02-14 21:00:24

哇哈哈ˇ
老大呀!!真是辛苦你啦!!!^^
我以後還會在繼續點你的!!!(放心!!)
xD哈哈哈

版主回應
倪別點我了辣!! = &quot =

放不下心~ *
2007-02-15 0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