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1:34:38- 徐 # 庭 -

・*:・゚ 本 週 ♡ 內 話・*:

☼ 話說昨天,在專車上......

鬼鬼把邱白目的錢包搶過來玩,我在跟別人開槓時...

鬼鬼突然把我的運動領拉開"扔了一張國父微笑進去 ! = □ =""

呃...我有點愣到的說... 哈 哈 哈 ~

他的那張國父微笑好像很重要的耶”’

他越緊張 ~ 我就越不想還他了噎... ...

我會很變態嗎 ! ? 還不至於吧ˊˇˋ"

一定要靴他一頓才對得起自己啦!! 嗯 哼 ~

我很有良心!"8 5 塊 的 巧 克 力 ←【 故 意 挑 貴 的 說 ~】

幫 他 貼 35 耶 ~ 夠 義 氣 了吧 !! = ▽" = +

還送他吃一塊耶! 人 超 好 的 你 都 不 知 道 ~!!

【 嘩。嘩。嘩。嘩。嘩。】

---------------------------------------------------------------------

☼ 話說今天,在學校時......

康大頭今天沒叫我保管爛手機 ~ 我也懶得去問他 ~~~

最哀的是我下課不在教室,大頭要給手機當場被主任抓包 = 口 ="

唉 ~ 技術不是普通得爛耶!!!~

賴小姐要把事通通推到我身上也推的道德一點吧 ! ?

妳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阿?

我說~!要跟老師說只有這一次幫大頭保管!

淦 ? 你長耳包啊! ?

妳比我早先去找2善班導的啊!!

妳把妳跟老師的對話忘得一乾二淨!?【扯】"

也說明一下剛才妳是怎跟2善班導講的阿!?

哇靠~!我眼睛果然瞎了!原來今天才看清楚妳的阿!!!

別關心了好嗎? 搞到老子手機沒電了... ~

妳再打來又有啥屁用啊?【我問!】

2善班導還道德多了啦!! 唉 ~!

問了幾句,說下次別再犯就好了~~~"

歡 ! 終於有不想把學生搞死的老師出現了!

哪像咱班"水肥"亂記一堆~!

有夠低能的...你他媽的老子回條沒交就記違規 *

也不提醒~!淦~~~害我莫名奇妙,

沒違規下星期要去愛校,

被2善班導唸完你也要參一角喔 ! ?

叫老子過去 ? 你叫我就去阿!? 知不知道我很忙耶!!!

"水肥"~!

---------------------------------------------------------------------
下午在上廁所時 ~ !吐司爬上來了= ㄦ ="!!

呿!算喏 ~ 不是第一次被她看光* ~

她還把門打開了 = 口" =|||!

老子褲子還沒穿啦~!

好在...衣服很長......沒走光!?

呵...............

猴子也爬上來是怎樣ㄚ!! = " =【無言】"

死猴子好的不學,學別人爬廁所偷窺呀~!

從廁所出來後... ... 【歇斯底里ING~】"

---------------------------------------------------------------------

學弟真的很白目,而且不是普通的智障...

想到就很淦" = /∩ = ~

我不能當野人阿~! 出來曬太陽消毒有罪押!?

不能跟別人開槓阿!在那邊 ㄍㄞ.ㄍㄞ 叫"

發情ㄚ!!? 一直ㄍㄞ~!

你們說話不經大腦阿 ! ? 還是欠人揍阿 ! ?

今天被老師叫來叫去就夠哀了~ 還在那邊用鳥嘴說鳥話 "

當心我叫高斯太太把你們醃了再分屍......!

------------------------------------------------------------------

謝謝阿勛啦!!

大滷麵 ~ 好吃呀!! 一起吃還是比較開心~~

就算大滷麵再好吃 = ˇ ="一個人吃還是缺了什麼...~

真夠兄弟感情呀 ""!

真是我的好兄弟!!哈哈"@~
邱帥 2007-02-12 10:30:58

咦??
怎摸紙鈔變成ㄌ黃色ㄉ銅板= =
怪怪??

版主回應
哇哈~!

答 案 在 上 面 辣 ~~~

下次皮夾抓緊一點吼!
2007-02-12 18:23:53
~阿勛~ 2007-02-11 20:37:31

對呀~
我對你多好ㄚ~
下次在一起找東西吃~
邊聊天ㄅ~
挺開心ㄉ~
謝ㄌ~

版主回應
OK!OK! 濱 友~ˊˇˋ 2007-02-12 01: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