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3:01:06★,,阿t,,*))

顽张って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追逐風筝的孩子...
這個假期我過得很開心,從未有過的開心...
原來我們是這麽的合得來...
二十幾年來許多我們的第一次都在這幾天內發生了...
突然間有點遺憾...
屬于我們的回憶可能就隻有這麽一點點
相聚是否有點太遲呢?


表哥9號要飛日本了,
離別總是讓人傷感的...
和上一次敏走的時候一樣...
我們都去了好多地方玩...
似乎想把所有的快樂都封存起來...


4號那天我們決定逃離廣州...
追逐風筝的我們
在我提議之下于是就有了好多張這樣的照片了...THX表哥幫我們在湖邊的小樹上摘花...
曝曬了兩個小時我的收獲是...五個小蝦(有一個送了給旁邊的小胖)一個小魚...結果回程途中小蝦和小魚打架...其中一個小小蝦陣亡了...小魚也在回家後的第二天陣亡了...請看我的熊背...HAHAHA!豁出去了...腳一直踩在石頭上...痛死了...
好久沒有踩自行車了...表姐說我們是吐屎(TWINS)...
下一次我們一齊去的地方就是東京迪士尼喔...
這幾天都玩瘋了...我們一齊去逛街...一齊去打機...一齊去拍大頭貼...一齊去看叢林大反攻...一齊去博物館...一齊去pizza hut...兩隻天蠍加一條魚仔...HAHAHA!

好想抽時間去廣外公開聽課...結果表姐竟然阻撓我...說甯願她幫我補英文...
隻是去聽聽而已...但她卻拼命說...如果有熟悉的人在旁聽她講課...
她會非常緊張...暈...

中華白海豚好可愛(隻是有點發黑了)...不過表姐死都不要合照...HAHAHA!

9號沒辦法去送機了...表哥...顽张って...下次日本見...

PS.這幾天一直都處于睡眠不足的狀態...而且也沒有怎麽化妝...也終于承認是長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