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03:19:37Tina♥

嗨你好

 

 

 

最近趴趴造

朋友越來越多

大家快點愛我

但是是朋友的愛就好

 

 

男人有的真的很可怕

煩都煩死了

比媽媽管的還多

自己比較晚約

就說我都一直到處跑是哪招?

唱歌男人們偷偷付好

害我以為表弟唱歌都不用錢嗎? 哈哈哈

結果sam哥說本來就該男人付錢 所以他們付了

 

 

不要一直傳很沒氣質和沒點的簡訊給我

因為我不會回也不知道要回三小 只是浪費我手機電而已

 

 

男人跟女人都猜不透在想什麼

 

 

男人都他媽這麼噁心嗎?

一直約是怎樣

挖靠腦子真的一定有問題

 

 

下星期要去更遠的地方滑雪

下下星期考路考

 

 

哦不又要交學費了 :(

 

 

表弟等下要載我上學

其實我很不想 :(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們有希望.....

我一點都不想要交男朋友 至少現在是這樣

 

 

最近活動多多有車人生活就是這樣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