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30:50(( 唯ˇ

莫名的一星期

這一星期的心情格外的平靜

一直在想 能不能就不管那些事情了

能不能就全交由你們決定 我願意全部接受的

很自私的想法 我知道

可是這星期我真的這麼做了

我做我想做的事 開心就笑 不爽就不理人

當然難過也就哭了

這感覺很好  我找到我自己了

也不經易地傷了很多人了

你說我遲鈍又矛盾 我不會否認

遲鈍是天性所致 那就算了

矛盾呢  那是懶  

我不過是懶得去做決定而已

我以為說了那麼多你就會懂的

好吧  別擔心

再讓我休息一下

我保證  很快很快

我會把這些枝芽處理完的

平靜的現在真的很滿足

上一篇:默契

下一篇:你太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