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7:00:56(( 唯ˇ

默契





以後就得待在這裡了嗎?

唉!又是個陌生的世界,失去一切的我,居然還得騰出心力適應這環境。

各方的壓力在我身邊交錯,喘不過氣的我,在此刻認識了小逸。

最初,我並不太和他來往,只是默默做著自己的事,

但在幾次淺淺的交談中,我驚訝地發現兩人的默契!

來自不同背景的我們,對於許多事卻秉持著相同的理念,

甚至喜歡的、討厭的也極為相似。

有一回,我觸及了埋在心底最深的回憶,而它一發不可收拾地衝擊到淚腺,

不擅掩飾的我臉上淌滿了淚,他心疼地摟住我、安慰著我,

他要我堅強些,自己卻又紅了眼框。

那夜的風微涼,我們各自憶起不捨的傷,宣洩過分壓抑的眼淚,

輕輕地,風撫平了傷。

最近這段日子,我們似乎步上了各自的道路,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

卻不自覺地鬆開原本緊握的手,熟稔的那股溫暖漸漸退去。

我深信他仍是我最重要的人,而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亦同。

只是當週遭的景色隨著時間交替,我們不得不向前邁進,在這路途上,

我遺忘了最初的感覺,曾試著挽回,但…怎麼就是不太對。

最後,我們漸行漸遠。

今非昔比,我仍惦著曾經的美好,過去的回憶已成了我最後的依賴。


上一篇:有點過分

下一篇:莫名的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