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08:21(( 唯ˇ

412


這是我老婆  今天的壽星    超正 XD"



親職教育日   無聊到爆

中午午餐根本沒人碰   710整個超乖的  全坐在位置上 

相形之下 嗯  好慚愧  不過


也只有那零點零零一秒慚愧而已啦

一廣播完711就一堆人頃巢而出  


衝向自由啊啊啊啊啊啊(神經)

後來直接殺到新光前等公車    竟然要18元?


我怎麼一直以為是15元啊      = =??


到了依然是吃麥當當   吃飽、、、、上路

買了老婆的生日禮物    鏡子一大面  夠她照了  -ˇ-

老婆呀   生日快樂   我越來越愛妳了啦  哈哈

有看到什麼  香草咪咪  許雅涵  的??


宜萱和如意有給她簽名  =ˇ=





音樂神童  長得好可愛  小小隻的  以後可以走水蜜桃姊姊路線

我連她的未來都替她設想好了耶  真是人太好了 =ˇ=

她們兩人先回去了  說要去打球  真是熱愛運動哪


我想去無印良品  有看到招牌  結果還是找不到 

        冰雪聰明的毛毛一下就找到了   好厲害 

在無印良品  很好笑  我靠著鐵架說了一些在學校常說的話


結果  店員就走過來看  然後又走掉了

整個很傻眼又很糗   ((破壞校譽))


然後毛毛說想喝冰火   我們就很認真地在遠東B1找酒

找到是找到  她說沒冰 冏

我們跑去玩店面裡的跳棋  跪得腳好痠  但不錯玩 嘿嘿

老婆說想買包包  有一個我覺得不錯  老婆也覺得挺好看 

我就幫她問一下價錢  標價一問   580 !   

       (我死都不會碰的價錢  我太窮了)

老婆就很阿莎力地說ok了˙˙˙˙˙˙˙  好闊 =口=!

我傻眼    但   她開心就好啦  


又玩了一下   差不多要回去了  到光南等公車 

沿途一直看到適合老婆的衣服   但她好像都不喜歡  ˊ ˋ

看到一件性感薄紗!

『老婆老婆  妳看!』  有適合妳的衣服餒

『不要!』  她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什麼都沒說耶。』  未免太神了 

『可是我已經知道妳要講什麼了 =ˇ= 』  果然是我老婆


我真的覺得非常適合她啊  

類似的對白就在途中上演了好幾遍



上了公車   好擠  人好多   晃呀晃著的   就到了  

老婆要先回家   我要去店裡面  和毛毛順路  就和她一起走

可能是我今天最安靜的時刻吧  雖然還是有點聒噪(詳情請見毛報台)

沿途不如市區吵雜  我有了思考的空間  挑起了很多感情

突然覺得今天很幸福  我有好朋友陪在身旁  我好愛好愛妳們

所以才說了那些     毛毛不要介意    -3-

我真的愛妳們   很愛很愛。

2008-04-18 18:12:02

其實X和Y都很弱....

是你老媽中太快XD

╭★憨〃毛 ˋ* 2008-04-15 11:54:57

X" = 染色體


 你都生女的 ~    "xD

  

琪〞。 2008-04-15 09:02:21

什麼?什麼? 我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