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0:19:28阿婷

更好的人

我知道自己生了一種只能走向死亡的疾病

我知道這種病會讓我慢慢喪失生活的能力

一點一點不見

一點一點消失

所有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能力

現在竟然一切都變得難能可貴

我想念可以赤足在沙灘逐浪的日子

我想念可以四處去泡湯玩樂的日子

我想念以前山林踏青

我想念以前海邊潛水

可是現在的我只能想念

 

雖然生病讓一切變得不盡如人意

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生病我變得柔軟

因為生病我變得富有

因為生病我變得知足

因為生病我變得不奢求

因為生病我變得體諒別人

 

我不需要別人同情關愛的眼光

因為我已經變得更加值得被愛的人

因為我已經變得比生病前更好的人

所以我謝謝我身上的這個不治之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