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5:55:27║°× 米婷 〞*

◎ 太 陽 公 公 ┐ 



今天跟媽咪去逛街 

太陽好大  我都快中暑了

跑去買上班要穿的制服

要買短袖的  不然有點熱

找到了一件  我超喜歡的衣服

就很開心的買下來囉



我還跑去剪瀏海

因為太長囉

嘻嘻  剪的很滿意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囉

也跟設計師聊的很開心

沒想到我跟那個設計師那麼有話聊

之前都沒跟他講過話的說



之後就跟媽咪去吃冰

人太多了  等的有點久

嘻嘻  很好吃  冰冰的捏

整個很滿足 >//<



看到之前寫的日記

覺得很感傷

那段快樂又心痛的日子

我想我忘不了

曾經那麼執著

曾經那麼的愛

不知何時  

那種痛  已經掩埋了

那段日子  我真的走過來了

我也不想回去了 

因為現在的我  很滿足



PIC : 北鼻送給我滿一個月的禮物
      95/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