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32:20║°× 米婷 〞*

〃 微 笑 了 --




今天我微笑了 

話說  我跟我媽咪冒雨騎車去家樂福

真是很炫的母女倆

明明就有雨衣  哈

沒差啦  反正也只是毛毛雨

想說要買室內拖鞋

終於看到一雙我很喜歡的鞋ㄗ

覺得我跟那雙鞋好有緣份噢

所以我決定要買下來

就是圖片上的這雙鞋

不曉得客倌們覺得好不好看 

不過我就是喜歡它  嘿嘿

跑去看了小朋友的衣服和鞋子

哇  好可愛噢  

看到我眼睛發亮 

讓人愛不釋手

我發誓  我以後生女兒的話

我一定要給她穿的很可愛很可愛

買玩具給她玩  給她打扮的很公主

而且我發現  最近我越來越喜歡小朋友了

也會對小朋友的衣服感到興奮

之前還不會這樣的說  

看到小朋友我就會很開心捏

哈哈  真是怪了



明後天我的睡衣就寄來了

好期待噢  哈哈

這樣那件睡衣就可以陪我睡覺了

拉拉拉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