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45:25║°× 米婷 〞*

* 重 擔 ,,




找了兩間公司 。

一間是手工藝品店 。

另一間是全買收銀的 。

自己第一次去應徵 *

手工藝品店那家找好久噢 !

打電話問了店家 。

發現那家店就再前面一點點 ~

真是笨蛋 ! 我怎麼沒注意到 ?

就進去應徵囉 ! 他要我填一些基本資料 。

填完之後就要我等通知 !

不過我想應該沒希望了吧 ?

我的直覺一向都滿準的 ! 哈 ~

再來就出發到第二家 。

我應徵的是早班收銀 !

可是他說早班沒有缺人 。

只缺晚班 ! 所以我想了又想 。

覺得晚班太多好處了 ! ︿︿*

第一個就是可以跟麻G白天出去逛街 。

第二個就是假日可以跟北鼻出去 。

第三個可以睡到像豬一樣 。

哈哈哈 ~ 太多好處了 !

所以還是決定上晚班 ~

時間是5點到10點半的樣子 。

希望能錄取囉 ! ︿ ︿*

 拜託 ~ 讓我錄取 !

我真的很想進去啦 ~

求求你們這些大老闆 。

我一定會工作認真 , 努力不懈 !

GO !

PS :

嘻嘻 ..太好了 ! 剛剛全買打電話來 ,

要我後天去面試 !! YA ...

希望可以錄取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