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2:02:38║°× 米婷 〞*

休 假 囉 

昨天紀事  。。





中午時 , 進來一個男生 , 一進來就跟我揮手打招呼 !

愣了一下 ! 覺得好面熟 。。 原來是小淳學弟 !

哈 。。 他變成熟了 ! 也變高了耶 ! ︿ ︿*

也戴上耳環 , 頭髮也剪的很有型 ! 讚 !

就跟他哈啦一下子 ! 呵呵 。。






昨天一直煮麵 ! 煩死人了啦 ! 最討厭煮麵了 !

覺得好麻煩優 ! ><"  煮了快10碗吧 !






到下午的時後 , 達 , 小胖 , 還有他三個朋友 !

跑來找我 ! 他們很搞笑 。。 給我彭場買東西 !

呵呵 ! 之後就趕他們去吃飯 。。 叫他們7點再過來 !

他們走了沒多久後 , 北鼻跑來找我 ! ︿ ︿*

就跟我哈啦 ! 還一直欺負我 ! = =a

北鼻大笨蛋 ! 呵呵 ~ 北鼻要收假了 ! 好捨不得 。。

嗚嗚 ~ 北鼻下次放假不知道啥摸時候了 ! 

好想北鼻唷 !







我感冒了 ! 咳嗽又想吐 。。 好難受優 ! 

喉嚨也好痛 ! 我想我快發燒了 。。 ><"

希望趕快好起來 。。 不然好痛苦優 !






今天和明天休假 ! 嘿嘿 。。 開心捏 ~

終於休息了 ! ︿ ︿*  這幾天真的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