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3:56:11║°× 米婷 〞*

真 搭 假 搭 ?

早上10點時跟媽咪去寶雅生活館買東西 .. ︿ ︿*

哇勒 ! 有夠熱搭 ! 呼 .. 熱死我惹 !

買完後 , 媽咪說他要吃麥當勞 .. 哈 ! 童心未眠 !

今天郵差叔叔有來惹 ! 可是 , 只有廣告單 , 沒帳單拉 !

吼 .. 阿我的帳單勒 ? 怎摸不見惹 ? 吼 !

幹麻把我搭帳單藏起來呀 ? 討厭鬼耶 ! ><"

媽咪說爸爸快要幫我買機車囉 ! 哈哈 .. 開心 !

有機車的話 , 我就自由拉 ~ 哇哈哈哈 ! 先大笑3聲 !

明天要去拿新搭求才令 , 繼續再找工作 ! 嘻嘻 ..

好久沒買東西了 ! 快稱不住拉 ! 我要敗家拉 !

錢錢萬歲 ! 錢錢萬歲 ! 我最愛錢錢惹 ! 萬歲 !





單身惹4個月又3天 .. 哇哈哈 ! 第一次單身這麼久 ?

忘記惹 ! 顆顆 ~ 其實說不上來開心還是不開心 ..

不過呢 .. 我想會繼續邁向第5個月 ! 哈哈 ..

痾 ~ 這ㄍ有啥摸好驕傲ㄉ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