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1:10:38║°× 米婷 〞*

♦ 複 雜 ☼







to  絲a


窩棉當然渾u默契呀 ! 麻g可不是當假搭呢 ..

哇顆顆 ~ 畢業後 , 開始好想大家優 ! 

改天真搭要找嘎時間 , 辦一個我們4人組搭聚會優 !

姿毓說他要讀吳鳳囉 ! 米飯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跟我喊無聊 !

畢業後 , 真的有百般搭捨不得呢 .. 

不過感情一定不會變淡搭 !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下限後 , 總會有種失落感 .. 

但也只是某方面搭朋友芭 !

哪時開始 , 我們搭友情越來越好 ?

繼統測之後嗎 ? 或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婷 ? 有熟悉搭感覺 .. 

只是 , 角色換了 !

曾經 , 你總是把我當成小女生在照顧愛護 ..

現在 , 你只是把我當作陌生人 ..

目前搭我 , 也只是把你當作路人罷了 ..

那次你打的電話 , 短短的幾個字 ~

就足夠可以讓我的心盪到谷底 ! 什麼都不再重要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場虛擬的愛 , 夾雜著甜蜜 , 歡笑 , 淚水 ..

陷的好深 ~ 逃不了 .. 不想逃 ~

這樣子 , 到底有啥摸意義 ? 連自己都搞不懂 !

你搭關心 , 你搭愛護 , 我全接收 !

有天 , 要是我們毀了這段 .. 

你搭關心 , 你搭愛護 , 我絲毫不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工 ? 那似乎離我好遠 .. 

不敢想未來 , 會讓我喘不過氣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痾 .. 可惡 ! 聽說搞鬼6/23砍角色 ?

吼 ! 我19等了耶 ! = =a

真是搭 ! 龍a說 , 重練 .. 呵呵 !

捨不得拉 ! 嗚嗚 .. 跟龍a努力練來搭 !

真是搭 ! 沒關西 , 再重辦一支吧 !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