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1:47:06║°× 米婷 〞*

♫* 畢典 , 錢櫃 , 歌林頓 ◆

今天畢典 ! 帶著有點開心又有點沉重的心情去學校 !

為了忙申請夜校的資料 , 用到好忙好忙 ! 哀 ..

之後 , 就跟男生們一起拍照 ! 哈哈 !

他們超搞笑ㄉ ! 嘻嘻 ~ 到了9點半就要舉行畢典囉 !

我們都抱著一小束的向日葵 ! 準備送給科任老師 !

哈哈 ! 要走那個所謂的"星光大道"ㄉ時候 !

因為小嫺是多出來ㄉ ! 肉羹要我跟他一起走 !

叫小嫺跟絲絲走 ! 我才不要勒 ! 可惡 ..

之後 , 他就硬拉我 ! 不讓我調換 ! 

之後 , 我就給他偷偷摸摸ㄉ調換 ! 哈哈 ..

之後 , 就是一大堆程序 ! 到獻花ㄉ時候 ,

好多人都哭拉 ! 可是 , 可能被搞笑吧 !

害我哭不出來 ! 只能一直傻笑 ! 呵呵 ..

里程的時候 , 別班哭ㄉ好嚴重歐 ! ><"

呼 .. 我都沒哭ㄉ說 ! 呵呵 .. ><"

之後 , 就用些報名表ㄉ東西 !用ㄌ有一段時間ㄉ說 !





再來就去三商巧福吃東西囉 ! 咖哩雞肉飯超好吃搭 !

呵呵 .. 微辣 ! 好吃好吃 ! 吃到好撐歐 !

還買了冰火來喝 ! 哈 ! 再來就去錢櫃唱歌囉 ! ><"

呵呵 .. 我們都走搞笑派ㄉ ! 呵呵 ..

拍打著節奏 ! 挑戰高音 ! 哈哈 .. 嘶吼呀 !

哈哈 .. 絲絲冰火喝不完 ! 就幫她喝玩剩下那半瓶  !

一直跑廁所 ! 不過我沒有醉耶 ! 真是難得 !

幾乎都是我跟絲絲和佩伶姿毓在唱的 ! 米飯都沒唱到 !

呼 .. ><"  害我唱到喉嚨快沒聲音了 ! = =a

之後 , 佩伶和米飯要先回家了 ! 就剩我跟姿毓和絲絲唱 !

嘻嘻 .. 外面下著大雨 ! 呼 .. 又要趕電車 !

我們三個跑好快優 ! 不過不是我要做電車 !

陪他們過去火車站 ! 呼 ! 跑ㄉ好喘優 ...

之後 , 我一ㄍ人在火車站門口等阿司來接我 !

肉羹他們一群男生 , 就看到我 ! 過來跟我打招呼 !

哈哈 .. 跟我在那邊玩 ! 超搞笑ㄉ他們耶 !

呵呵 .. 之後 , 阿司就來囉 ! 跟他們說掰掰 ..

呵呵 ! 他們8ㄍ人ㄉ感情真好 ! 呵呵 ..

還跟我炫燿他們的畢業證書勒 ! 真是笨蛋 ! 我也有呀 !

哈哈 .. 傻瓜 ! 外面下著大雨 ! 呼 ...

阿司冒著雨來接我 , 有給他感動到 ! 呼 ...

他說 , 他們在歌林頓唱歌 , 叫我也一起過去 !

之後就去囉 ! 他們開了3間大包廂 ! 呼 !

開真多包廂耶 ! = =a  他朋友好搞笑歐 !

一直跟我敬酒 ! 我就意思一下喝個幾口 ! = =a

阿司看我不太會喝 ! 就把酒偷偷倒進去垃圾桶 ! 

哈哈 ! 好好笑 ! 之後 , 他朋友一直跟我敬酒 !

阿司就幫我喝光囉 ! 哈哈 .. 超感謝他搭 !

他們一直認為我就是阿司ㄉ女朋友 ! 哈哈 ..

好無言 ! 他們學校ㄉ一ㄍ主任和一ㄍ老師也來這邊歐 !

呵呵 .. 也在那邊喝酒唱歌 ! 主任喝醉了 !

哈哈 .. 就想要過來我旁邊跟我聊天 ! 哈 ..

阿司都把他擋住 ! 不讓他碰我 ! 哈哈 ..

超好笑搭 ! 他們那群朋友很搞笑ㄉ說 ! = =a

呵呵 .. 整個包廂一團亂 ! 4箱台啤 ! 呼 ..

都是啤酒貫 ! = =a  真利害歐 ! ><"

他們酒量超好 ! 呵呵 .. 要回家ㄉ時候 ,

就跟他們大家說掰掰囉 ! 呵呵 .. 他們真ㄉ好搞笑 !

阿司 .. 阿司 .. 哀 ~ 不知道怎ㄇ說 !

他可能喝醉酒了吧 ! 呵呵 .. 他說他明天還要找我出去 !

嘻嘻 .. 沒有下雨再去吧 ! 有點累 !

不過一切都很圓滿囉 ! ︿︿* 






麻g們 ! 我們一定會在相聚ㄉ ! 等我黑 ..

我會想死你們ㄉ拉 ! 嘻嘻 .. ︿ ︿*





pic : 佩伶和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