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51:24║°× 米婷 〞*

▣ 倒楣 〃 * 水球大戰 † "

一大早就睡過頭了 ! 衝去浴室裝隱形眼鏡 ! 

馬的 ! 因為太急了 ! 隱形眼鏡一眼被我弄丟了 ..

找也找不到 ! 一肚子火的衝出門 ! 外面又下大雨 !

還浪費時間在那邊穿雨衣 ! 真是夠了 ! 雨下超大的 !

到等車的地方時 , 下越大 ! 全身都濕撘搭的 !

頭髮像瘋子 , 鞋子完全泡水 ! 因為沒戴隱形眼鏡 ,

看不太清楚路 ! 真是搭 ! 倒楣透頂了 !

到車上 , 才發現我搭錢包和相機都沒帶 ! 真想罵髒話 !





早上畢典預演 ! 雨一樣下很大 ! 又積水 ..

都是絲絲牽著我走的 .. 不然真的看不到路 ! 很危險 !

為啥摸我每次隱形眼鏡掉不見的時候 , 都是在下雨天 ?

上次也是豪雨來 , 我搭隱形眼鏡也掉不見 !

害我差點跌倒 ! 真是的 ! 一想到就快發瘋了 !

預演兩次後 , 就是園遊會囉 ! 因為下雨的關西 ,

所有的攤位都在教室販賣 ! 學弟妹們拿著大聲公 ..

狂呼叫 ! 呵呵 .. 超好玩搭 ! 可惜我都看不到拉 !

都是絲絲牽著我走的 ! 真是一點都不好玩 ..

看到認識的 , 都是絲絲提醒我 , 才跟他們打招呼搭 !

呼 .. 瞎子真難當 ! ><" 

買了棉花糖 , 去2-7學弟他們班ㄉ時候 ,

他們是賣涼麵和西瓜汁 ! 哈 .. 小淳學弟請我一杯西瓜汁 !

真是太謝謝囉 ! ︿ ︿*  也買了水餃 !

有人在賣花 , 買花的好像有氣球 ! 結果 ..

看到學弟們在走廊上那邊推銷 ! 剛好我也很想買 !

就跟他買了一朵 ! 可是 , 他說買3朵才有氣球 ! 

可惡 ! A不到 ! 氣球好可愛 ! 愛心搭圖案ㄝ !

之後也只買了一朵 ! 不過很漂亮ㄉ說 ! 呵呵 ..

到教室時 , 看到小誠拿著愛心氣球 ! 嘿嘿 ~

我跟他要 ! 他給我ㄌ耶 ! 超開心搭 ! 愛心ㄉ耶 !

橘色搭 !  不過粉紅色比較可愛 ! 之後 ,

我們跑去買蔥油餅 ! 呵呵 .. 學妹對我們好好歐 !

學弟還幫我們撐傘 , 我們是最後叫的 ! 

學妹說 , 學姊優先 ! 所以 , 蔥油餅沒一下子就OK了 !

哈哈 ! 他們真的是大好人 ! ︿ ︿*  

男生們買了一包氣球 , 大家開始在那邊灌水球 !

肉羹要拿水球砸我 ! 我跟他說黑白猜 ! 

輸的要被砸 ! 可惡 ! 我輸了拉 ! 他從我背後砸下去 !

歐賣尬 ! 涼 ~ = =a  之後 , 大家都在玩了 !

我們4個也加入行列 ! 幫他們灌水球 ! 哈哈 ~

男生他們分兩大隊 ! 我們4個是肉羹那隊的 !

我們就開始在那邊忙著灌水球給他們玩 ! 他們玩的好瘋歐 !

連水桶垃圾桶都搬出來了 ! 廁所 , 教室 , 走廊 ,

都遭殃 ! 都積水了 ! 哈哈 ..

之後 , 我就要砸絲絲和姿毓 , 結果 ~

我的水球一直不破 ! 可惡 ! 被他們圍攻 ..

全身溼透了 ! 之後我們也開始在那邊大站了 !

超好玩搭 ! 肉羹還拿水桶從我頭上潑下去 ..

絲絲他們又開始向我砸水球 ! 天阿 ! 落湯雞 !

頭髮狂滴水 ! 全身溼透了 ! 超涼的 ..

還被鍾龍昌和佩伶圍攻 ! 好多水球砸向我 ! 哈哈 ~

我就狂跑 ! 跑到教室 , 又有人拿著水球和水桶往我潑 !

天阿 ! 這是啥摸世界 ? 我怎ㄇ都是被潑的那ㄍ ?

姿毓米飯絲絲也全身濕掉了 ! 哈哈 .. ︿ ︿*

他們還跟佩伶對抗 ! 顆顆 .. 我趕快躲去教室 !

哪知道 , 佩伶拿水槍掃射我 ! 可惡 ! 被他得逞 !

哈哈 ! 總之 , 男生幾乎都濕掉了 ! 

女生也一半以上都溼透了 ! 超涼的 ! 哈哈 ..

今天的水球大戰 , 有史以來玩的最瘋的 ! 哈哈 !

也是有史以來最落魄的一天 ! 不過 , 真的超刺激搭說 !

媽咪接我放學搭時候 , 他嚇到 ! 哈哈 ..

媽咪說我們玩的好瘋歐 ! 我就把一切經過都跟媽咪說 ~

媽咪在那邊笑 ! 呵呵 .. 跟媽咪說我被圍攻的事情 ! 

嘻嘻 ~ 說到我們兩個在那邊笑 ! 真好玩 ..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不見了 ! 而且又要買畢業的禮物 !

所以叫阿肥陪我去買 ! 我們就雨衣穿一穿出門嚕 !

真是辛苦阿肥了 ! 呼 .. 有點對不起他 !

真的很謝謝阿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