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9:21:04YiTing

關於英文的目標

今天是這學期開學後
第一次正式的英文課了

雖然我上禮拜已經先上了一堂去了
不過嚴格來說,今天才是正式開始阿!!

今天多了不少個生力軍唷~
也不知道老師到底從哪裡找來的就是了

從老師一開始開英文課時,我就是固定班底了
這些日子看著這麼多人來來往往的
其實早也習慣了,很多人都是一開始一頭熱
到後來因為累、忙,甚至是麻煩,最後就都消失了

我好多朋友知道老師用自己的時間開英文課
都好羨慕我能夠有這樣的運氣上免費的英文課
尤其是一些長輩,都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雖然我也一直覺得自己很糟糕都沒有長進= ="
不過因為多接觸,所以也才讓自己不那麼害怕
雖然還是會害怕啦~
不過至少不會完全摸不著頭緒


沒有壓力的上課好像很容易就怠惰
或許應該試著幫自己訂個目標
目前是計畫要再去參加看看全民英檢的考試
以及學校語言中心所舉辦的英文檢定考

可是,在全民英檢的考試
因為之前受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去考初級考試,雖然聽力和閱讀都拿了極高的分數
可是在手寫以及口說回答的部份
實在是太受挫了,拿了個超級低的分數
最後自己對於面對英文時信心,也全都在一夕間垮了

心裡實在是很擔心如果自己再次去參加
結果會不會比之前更慘>"<
而且如果拿了大學學歷最後初級都考不過
不是丟臉丟透了嗎...

可是如果要報考中級
又擔心這其中的落差實在是太大
我怕自己會比之前還要更加的受挫

至於學校的考試就比較沒有後顧之憂了
因為不用太考慮到經濟問題
而且學校的初級測驗我之前就已經通過了
只要考慮參加中級考試,或者是多益模擬考就好
如果有準備的話,以上兩種考試也可以都參加

下禮拜,或許可以跟老師討論看看
請教他是否有什麼樣好的建議和提醒
同時也請老師就他當年準備考試的心得做分享

上一篇:開學一週的感想

下一篇:想念那一味

小鯨魚 2010-10-04 23:10:56

我應該也要來訂目標
我現在學英文都不認真
荒廢半個月了 沒有複習英文
我聽CD做題目的時候
我能夠圈出正確的 但寫不出正確的
口說部分 我就還好
但我一定要把現在基礎學習的東西好好學起來
以後才有繼續進步的空間
我也要加油

加油 英文加油
我愛講英文 不愛寫英文
^0^

版主回應
哈 我也是聽力比手寫好很多= ="
訂個目標,時時提醒自己往目標前進
然後也要身體力行,這樣才有用
其實我也很怕訂完目標,結果我沒恆心去執行!
2010-10-05 08:06:20
姚明 2010-10-03 23:55:35

學校的英檢有口說嗎?
初級口說的話,你可以聽聽大家說英語
他每天最後都會問一個問題,可以試著自己回答看看,我覺得那樣蠻有幫助的!

版主回應
學校的英檢好像沒有耶...
我也不清楚,等他公告出來我會再問清楚一些!

大家說英語阿~對齁~好久沒有聽了
謝謝你的提醒阿!我會去找來聽聽看的
2010-10-04 0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