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4:52:50YiTing

滿懷的感謝

隨著打工要離職的日子一天天近了
心裡有著很多擔心和不捨

畢竟這裡是我打工整整一年的地方啊!
這小小的店裡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也有著大家對我滿滿的好和關心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同時也是我到店裡打工的第367天
就在下班前,大哥突然拍了我的肩

然後遞給我一個紅包
紅包上頭有他對我的祝福和親手簽名
他遞給我,然後一直說金額不大要我別嫌棄

收下這滿懷祝福的紅包
我的心中滿是感謝、滿是感激

對有些人來說,紅包裡的金額或許不大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紅包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卻遠比紅包的實質意義還要大上許多許多

因為這紅包有著老闆一家人對我的滿滿祝福
因為這紅包有著大家對我的關心和鼓勵
因為這紅包有著大家一同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常常回去看看大家的...
大家一定都要越來越好唷~



上一篇:身體健康最重要

下一篇:碩班初次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