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3:28:40YiTing

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去打工很照顧我的老闆
幾個月前因為一次洗牙,而導致口腔內部小心受傷
一開始我們大家都以為這只是個單純的傷口
所以到藥房找了藥膏,也請牙醫幫忙上藥

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傷口卻沒有如大家所想像的漸漸癒合
附近的耳鼻喉科醫生一看覺得不太尋常
就這樣開了轉診單,請他到奇美檢查
做了切片,不過奇美的醫生說...沒有事情!
最後依然只是開了藥,請他塗在傷口上

日子又過了好一陣子
傷口依然沒有癒合,而且似乎更嚴重了
這時候,又在一次找上上次去的那間耳鼻喉科
醫生看了看他的狀況後,又再一次開了轉診單
只是醫院名稱從奇美醫院變成了成大醫院

去了成大後,醫生一看就又再一次要求他做切片檢查
不過,還沒等檢驗結果出來
醫生就偷偷告訴隨行的人...狀況可能不太樂觀
後來花了一筆錢,馬上就看了報告
報告結果也確定了,的確發現了癌細胞...

這時候,我看到老闆娘的勇敢和堅強
她並沒有太過慌張
只是繼續打電話連絡、處理後續的事情

反倒是大哥,也就是老闆的兒子
我覺得他有些慌張、焦慮
或許是因為多年前他也經歷過這不安的階段
所以他也特別的有感覺...

原訂8月底就要離職的計畫,現在恐怕也生變
希望在開學前,我能順利幫助新人上軌道
好讓新人可以趕緊幫老闆娘分擔一些工作量

最最最重要的是,老闆的身體要趕緊康復阿!
改天我去捧場時...
我還希望可以跟老闆一起暢談美國職棒阿!

青魚 2010-08-30 13:39:34

我工作的第一年也在某家牙醫診所洗牙,
然後也是洗的滿嘴破,
別家診所醫生也無可奈何,
一個多星期都無法吃太硬的東西,
完全嚇到我了!!

版主回應
好可怕....
果然看牙醫要慎選醫生!!!
不然弄得這樣可是很麻煩的耶>"<
2010-08-31 08: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