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9:10:58YiTing

上天最好的安排

人生似乎都是如此的
眼前的這一關過了,馬上就又會有另外的難關出現

人似乎也是如此的
眼前擔心的事情過去了,馬上又有另外的事情要擔心

一直以為,很擔心自己是不同的
感覺起來,我似乎總是比別人要多慮、比別人要容易擔心

幸好前陣子,跟Spring提起這件事情
她安慰我「其實大家都是如此,只是妳有沒有看到」

其實想想,自己也真的很矛盾
沒做決定前,很急、很不安、很焦慮
好不容易做了決定以後,卻只有得到片刻的改善
很快的那決定過後的輕鬆,馬上又被擔憂給滿滿佔據

擔心自己會表現的不好、不夠好
擔心自己會達不到自己所答應要達到的目標
擔心自己又會再一次的讓身旁對我有期待的人們失望
..................

雖然心裡一直記得,教授不只一次的對我說
『不要把自己給看的太輕』
但是心裡還是很擔心、很不安
很怕教授太看得起我,到最後他會失望...

心裡實在是有好多好多的擔心和不安
就這樣日夜煎熬著...
終於今天騎車在從學校圖書館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想通了一件事情...
似乎不管我再怎麼樣擔心都無濟於事...
因為,上天終究會因為我的表現
做出當下對我最好、最適當的安排!

所以...就盡力的去做吧!
盡人事,聽天命吧!

正樹 2010-08-02 15:41:14

阿樹也這麼認為呢
像之前交往過的幾個女生
後來阿樹再仔細的想了一想
發現她們真的不是很適合我
所以也是慶幸沒有和她們之中的任何一個結婚
彷彿真的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呢

So 2010-07-31 07:13:11

^_^

最後我也是用盡力,結果隨緣的方法,
後來發現,老天爺給我的,都很合適我呢~
於是就漸漸改變擔心自己的性格。

我要自己多看自己的好,做到的地方,
放下完美的想法,
笑容會更多,
一直練習,
性格也開始變得不那麼多慮了,
繼續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