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21:19:23YiTing

大學同學小聚會

今天是幾個大學同學下台南來的重頭戲
因為有場小聚會要一起吃頓飯、好好的敘敘舊
先是載著小品和我妹一起去接大寶

在我們約好的活動中心旁
硬是繞了很多很多圈,最後才終於順利接到大寶
我一直沒看到,最後還落得大寶在後面追車@@"

順利接到了大寶後,我們往市區活動
對東區這邊實在是不熟
幸好透過了路標讓我順利到了市區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這場畢業後難得的聚會
參加的到底是哪些人呢?
除了我以外,還有跟我一樣同住在台南的老翁
還有現在又跑回台南工作的大寶
以及特地從基隆下來領畢業證書的小品
最後還有...已經4年不見的背心!!!

我們先是把車給開到停車場停好
然後其他人先到約好要吃飯的地方會合
我跟我妹則是到車站附近去接背心



背心果然跟她所說的一樣...沒什麼變
順利接到她以後,我們一起走到約好吃飯的地方
參加聚會的大家都知道背心要來
不過背心卻不知道她要跟這麼多人一起吃飯

一進到吃飯的地方,背心受到小小的驚嚇
不過大家很快的就熱絡了起來
沒有太多的生疏和陌生

↓↓↓↓↓ 大家邊等座位邊聊天


↓↓↓↓↓ 聊天的大家發現我在拍照的臉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每個人的臉都很有戲!!)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座位
下次如果要來吃孚日廣場,別忘了要先訂位
呼~因為這裡實在是生意太好了!!

幸好,有大家一起聊天,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入座後,大夥的餐點也陸陸續續的出現了

↓↓↓↓↓ 大家的餐點


















吃過飯後,大家聊著天
互相關心著彼此的近況
老翁剛考完日檢二級,正在等八月的放榜
小品順利畢業了,最近還是忙著補習和烤證照
大寶則是回台南在牙醫診所工作
我也順利畢業了,準備要當研究生
至於消失超久的背心,則是進了竹科工作
大家都有各自美好的未來和計畫

大家都不夠豪邁、大方
所以在聚會時,我都沒能拍到照片>"<
幸好,最後經過了要求和拜託後
總算是為這次聚會,留下了幾張難得的大合照

我一直覺得這次聚會相當相當的難得
以後大家恐怕沒有這樣子的機會能夠再相聚了
所以我很珍惜這次的聚會
也希望能多拍下一點照片供以後回憶~~~
至於這些照片,就要感謝我老妹啦~
不然等我架好腳架,大概沒人想拍了吧~

↓↓↓↓↓ 大家難得的合照




吃過飯後,因為時間也晚了
所以我們趕緊往下一個行程去
老翁因為等等就要回家,所以我們就這樣告別了
其實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大家能夠多聚一會兒~

上了車,出了停車場,我們一路往安平開去
憑著印象,我們總算是順利的到達了安平
果然,如我所推測的一樣...
假日的安平,雖然熱不過卻還是一樣人滿為患

我真的要再次感謝市政府所增設的停車場
雖然人滿為患,但是還不至於一位難求
不過停車場前賣蝦餅的行為真的讓我很不能苟同
利用公共財賺私人財...

這樣炎熱的天氣到安平真的讓人很難受...
大家都全身被汗水給浸濕
然後又在人群中被推擠著>"<
大家汗水又再一次的交雜在一塊...

來安平最主要的目的是...
背心說想找一種現在很難買到的零嘴叫做「紅豆丸」
我們進入了安平生意最好,東西最多的雜貨店裡
看來這家店真的賺很大...因為店裡的冷氣好強阿!
讓我們一群人都捨不得離開...

對我們來說,安平實在不是個好玩的地方
一條小小的巷道,路旁滿滿的攤販
路上滿滿的人群,頭上那炙熱毫不留情的太陽

本來計畫要帶大家一起去海邊看台南美麗的夕陽
不過因為夏天,又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本來夕陽秀的時間大大的往後挪了...
又加上大家今天剛流了不少汗
很怕大家吹了海風後,皮膚會很黏@@
所以我們放棄了...

上了四草大橋,走了四草大道,穿越了科工區
我們路過了大家最熟悉的本淵寮廟口
走了安中路,又走了海佃路
最後我們轉進了和緯路

停紅燈時,我回頭看了看坐在後面的人們
有人早已經不起這半天的折騰開始閉目養神了
有人則是不斷的看著窗外的一景一物
像是在回憶些什麼一樣...
我喜歡這種短暫的安靜時光
因為這樣的短暫片刻,總是能勾起很多的回憶

很快的,我們到了全台知名的花園夜市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到這種人這麼多的地方
所以印象中這好像是我第三次到花園夜市
天色還沒有完全暗,太陽還沒完全下山
不過夜市提供的停車場早已停了不少的車

說來實在慚愧,駕照拿了4-5年了
一直都還沒什麼機會好好的訓練停車的技術
所以停車的技術只能用極差來形容...>"<
或許因為技術差,所以也讓我少了些勇氣
一直惦記著自己技術不好,所以一直不敢放膽去試
這可能也是導致我技術一直不能提升的原因吧!
下次有機會,我要找機會多練習一下停車才是
山路、公路、小路,各式各樣的道路我都挑戰過了
真的就差停車技術一直沒能提升...

↓↓↓↓↓ 傍晚的花園夜市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我們就開始逛起了夜市
大家各自物色自己的晚餐要吃些什麼
我買了份很久很久沒吃的碳烤雞排
大家還買了北平烤鴨夾餅、炒麵麵包、大腸包小腸

隨著時間越晚,夜市裡的人也跟著越來越多
大家實在是又熱又累...
所以買完了東西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順著海安路,轉公園路然後又轉北門路,切長榮路
到了大東夜市附近,我們到了崇善路
經過大寶非常不專業的報路
我們總算是順利的把大寶給送回家了...
然後從崇德路,後甲圓環,國道旁的便道
總算是順利的回到永康

讓老妹送小品和背心上樓
我則是把車給開回家去放好
一回到家,老爸正好下樓問了我些電腦的問題
然後我又跑去影印、超商買水和飲料
最後,小品還打電話要我趕快過去一起聊天
結果我好不容易過去了,大家卻都只專心的看著電視

後來沒電視看的時候
大家才終於有聊一下天
聊聊大家這幾年來的際遇和感觸
談談彼此對未來有些什麼樣的計畫
摸著摸著,沒想到就這樣讓我們摸到了4點多
大家才紛紛去洗澡睡覺...

奔波了一天,實在是累壞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今天的我很高興
雖然一如往常的被大家酸、被大家說話刺激
但是,看到大家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沒有太多太感人或感性的片段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著彼此的!!

我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又像今天一樣聚在一塊呢?

以後的我們
還能像今天一樣不用擔心傷害對方
而肆無忌憚的說話嗎?

我想好好的記住這一天
雖然大家可能不覺得這一天有什麼特別
但是我會永遠的記得這一天
記得這大家難得的相聚日

上一篇:車票迷路事件

下一篇:道別

大毛 2010-07-21 12:51:15

嗯沒有錯!想太多!

陽光貓咪 2010-07-19 19:51:02

同學在一起 真的好開心呢 ^__^

版主回應
是啊~:) 2010-07-19 20:21:53
大毛 2010-07-19 18:26:15

大學的同學會離開我超久的.
前幾次都趕上參加....大約4-5年後出國公差....
大夥们也許忘記我的存在啦!
要珍惜每一刻..但是久久未見會有啥話題呢?

版主回應
其實見了面
彼此就會互相關心彼此的近況
所以不用太擔心沒話題啦~
2010-07-19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