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7:48:23YiTing

車票迷路事件

今天吃過午餐後
我和小品兩個人很悠閒的逛著新光
吹著新光的冷氣,看著架上陳列的商品

就在搭手扶梯的時候
眼尖的我突然發現,站在我們前面的那個人
她放了張車票在褲子後面的口袋
而且只差一點點就要掉下來了

順利到了下一個樓層
我跟小品竟然不自覺的跟著那個人
大概是擔心那人的車票萬一遺失了會很麻煩吧!
本來很想要轉頭,然後一走了之
不過,因為已經看到了,所以還是很掛心、放不下心

最後我們又默默的到那人在逛的專櫃
那人正在專心的聽著櫃姐的介紹
同時也正試穿著架上陳列的鞋
眼尖的我們發現,那張車票已經飄落在地...
不過櫃姐和那人來來回回都沒看見它@@"

結束了試穿後,那個人離開了專櫃
不過那張車票卻還躺在地上,沒有任何人發現...
我看著那人繼續搭著手扶梯上樓了
我跟小品兩個人又是擔心又是著急...
最後我們倆決定出擊了!!

正好櫃姐離開一下,我們兩靠近專櫃
小品以飛快的速度撿起了那張迷路的車票

正好櫃姐回來了...
我就順勢的讓櫃姐推銷、介紹一番
推銷、介紹過後
我們兩個人趕緊搭著電扶梯向上
希望能夠趕緊把車票交還給它的主人

我們根據那人的外型和年紀研判
她應該會在下下層樓
我們拿著車票直奔下下層摟
沒想到真的讓我們找到了那個人

我拿著車票走上前
叫了叫那人,她大概以為有人要跟她推銷吧!
所以回過頭來的臉色不是很好= ="

不過她一看到她的車票在我手上
馬上露出笑臉,然後連忙的一再向我們道謝
不過我和小品兩個人沒有多停留
只是很酷的轉身離開~~~XD

呼~
做了件幫助別人的事情
心情超好!!

不過這種事情以後來是不要常發生好
這樣緊張、擔心,而且又要找人
實在是很累>"<

上一篇:逛百貨公司

下一篇:大學同學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