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07:30:18YiTing

小品、笨魚來訪D1&D2



昨天晚上9點多
小品和笨魚抵達台南摟!

跟老妹一起開車到市區接人
沒想到在崑山中學附近遇到了臨檢
第一次遇到臨檢耶!
心裡居然莫名的感到有些期待!(?)
臨檢當然是順利過關啦!
不過,有耽誤到一點時間就是了...

後來總算是順利的接到人了
不過,本來魚要坐的高鐵車次卻也錯過了...
一路上,大家在車上什麼都沒有說
這跟我想像的有著很大很大的不同

最後沒辦法,只好把所有人帶回家摟!
不過氣氛感覺還是有點怪...唉~
這一晚,大家似乎都累了
所以洗完澡後,很早就睡了


今天一早
我就把笨魚送到高鐵站
讓她坐7:15分的車離開台南摟!

清晨的路上,氣溫有些偏低
騎車的一路上,我想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是我安排的不夠周到嗎?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呢?
看來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不如我所想像的

突然覺得...
以前老師和課本上所說的「設身處地」
看來好像越來越不合實際狀況了...

晚上,帶著小品去逛了大東夜市
這是第一次去逛大東夜市
幸好提早到,所以有很多車位可以選擇
不然晚一點要離開時,恐怕就要找車找半天摟!

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
走在人潮擁擠的夜市裡,真的真的很難受>"<
大家的汗水互相交雜著...........
最後只買了烤魷魚,我們就離開了...
這種天氣還是回到家附近逛逛小夜市就好!!
後來我們又買了章魚燒,還跑去買了鹹酥雞...

然後又再一次在夜市看到...
以前國小時隔壁班的同學身上掛著自己的殘障手冊
然後一個人在夜市裡穿梭賣著口香糖...
看著她,心裡有著很多說不出的心酸...

上一篇:肉粽開箱文

下一篇:逛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