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7:02:20YiTing

奶奶做大壽

今天除了是我參加最後一場研究所考試的日子外
同時也是幫奶奶慶祝生日的大日子

一早就起床去伯父家看奶奶了
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

我還帶上我準備的小禮物要給奶奶唷!
很KUSO...因為我送的是壽桃!!
而且還是水蜜桃口味的呢~

我覺得挺酷的阿!
下次我同學生日我也要送這個XDD
不過如果有那種桃紅色的桃子糕點會更好吧!

我們先在伯父家坐
等其他親戚從外地北上
然後還陪博翔玩
博翔居然在小小的客廳裡打起棒球@@"
這傢伙以後長大如果去打球
應該會是個強棒吧...
揮棒的力道和準度都很夠唷!!

很快的
大家差不多都到齊了
我們就出發去要聚餐的地方

↓↓↓↓↓ 剛開始少少的人


↓↓↓↓↓ 人越來越多了


↓↓↓↓↓ 坐滿了@@"


第一次背單眼挑戰室內昏暗光線
看來應該是失敗了...
這種昏暗光線,又加上大家一直動來動去
拍出來的照片都略有矇矓美...

後來有開閃燈試了一下
內建閃燈的功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耶!
好酷唷!照片馬上看起來就清楚多了

↓↓↓↓↓ 坐在中間的就是今天的主角...奶奶
    在旁邊卡到一角的阿明哥哥好像陳為民@@"


↓↓↓↓↓ 包廂最角落,距離我約3-5公尺
        沒想到效果依然很好!!


拍完這幾張照片後...
我就得離開準備去考試了>"<
就這樣,我只喝了一杯果汁...

後來考完試又回到宴會現場
其實已經累壞了...餓壞了...
但是最後也只剩一塊蛋糕了>"<

聽說剛剛叫了滿桌豐盛的菜餚
不過我卻一口也沒吃到,只能望桌興嘆...

↓↓↓↓↓ 滿桌的空瓶和空盤>"<


↓↓↓↓↓ 酒酣耳熱...一直拼命說話的大家


後來要把大家運回伯父家
這才是困難所在阿...每台車都塞滿了
最讓我意外的是...
偉豪居然主動說要坐我的摩托車!!

在車上的他很活潑唷!
一直跟我說話
還一副乘風破浪的模樣呢~
真的是可愛極了!!

後來大家回伯父家敘舊
幸好沒有再買酒繼續續攤
不然後果應該會很難想像...
感覺又會有人哭鬧了>"<

酒品、煙品不好的人
真的很丟臉也很糟糕....

不過今天奶奶生日
大家都很高興:)
活動算是很順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