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15:11YiTing

靜靜的等


時間可以暫時停在這一刻嗎?
我不知道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烏雲似乎籠罩著天空很久了! 雨一陣陣不定時的下著!
其實... 已經不像最初那麼樣的排斥雨天了!
但是... 我卻比以往更加期待晴天的到來...

雨季開始了!
今年的雨季會比以往都來的還要漫長!
雨也會比以往的都還要來的大!

到底什麼時候雨才會停止呢?
到底什麼時候天空才會放晴呢?

屬於我的彩虹... 還會出現嗎?

現在的我... 只能盡可能的做! 然後靜靜的等.........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上一篇:停止?

下一篇:無知真的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