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6:01:29YiTing

停止?


花了很多時間! 把我的文章! 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
第一次... 我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有耐性、有恆心的人!
同時也發現... 我的廢話真的也不少! 明明是小事我卻把它寫的跟故事一樣!

突然又發現! 我的觀察力有時候真的很敏銳!
很多小事我總是可以注意到!
怪不得高中時有同學問我以後要不要去當偵探! 要不要去考警校!
要不要去當刑事局鑑識組裡的專員!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我是個有耐性、有恆心的人!
國中時的日記... 最多只寫了一年就荒廢了!
但是這裡一千多篇的文章! 在別人看來...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對於我所認識的自己來說... 我覺得好多! 好多!

套句別人鼓勵我的話...「妳不是妳想像中那麼糟呀! 妳看... 妳是做到了啊! 」
第一次... 我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敏感! 這麼感性的人!
很多字裡行間都放入了感情! 不過文筆差了很多就是了...

最近幾天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這裡也關閉了幾天... 猶豫著我還能繼續下去嗎?
看完文章 我找到了上次那讓我差點也要關了這裡的事件!

看著發文日依然停留在事情發生的前一天!
想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 這是個屬於我的地方!
這是個屬於我的空間! 所以... 我會繼續下去!

或許日記內容會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 我會用我最真誠的文字! 最真誠的心!
以及用我依舊敏銳的觀察力!
來記錄屬於我的人生! 來記錄屬於我的心路歷程!

上一篇:都是我的錯

下一篇:靜靜的等

shoupin 2008-05-01 22:09:30

婷媽你要當柯南嗎XD

那阿笠博士是誰勒@Q@

版主回應
我可以當新一嗎? 柯南不夠帥 XDDD
阿笠博士啊! 看來在現在很難找到唷...
誰有辦法發明東西讓我變聲?
2008-05-01 22: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