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11:41YiTing

春假明天開始


明天就要開始放春假摟!
但是今天小倩姐已經先休假去摟!
剩下我跟主任以及呻吟學長相依為命!
一早就到研發去拿東西回來蓋章!
哇! 在路上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英文老師!!
看來她都沒變! 整個還是好好老師的樣子!

程式設計... 老師的點名原來這麼可怕阿!
缺席一次扣一題!! 好多人都還沒有題目可以扣說...
今天的考試我弄了好久!! 失常了! 果然還是要穩扎穩打一點才行!
每次都偷抱佛腳... 然後都會小卡關!

兩題好不容易寫好了! 結果被挑毛病!
老師一直很神秘的說我的程式好像有點問題唷! 要我再看看!
看了看... 小地方出錯>”< 粗心大意! 真糟糕!
幸虧後來還是搞定了!! 今天在門外的人好多!
大家聊天很HIGH... 大一的感覺又回來了! XD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法同學程式設計這次已經是三修了! 酷!
看來... 這次他應該也會再度卡關!
大家都在猜! 到底他要幾修才可以成功拿到學分呢? 未知數!!
突然發現劉同學很好笑! 大家真是八卦到不行!
居然偷爆胡先生的料! 笑死我了! 大家說話都很機車!

今天吃雞丁炒飯!! 今天太郎學長有出現唷! 真是好久不見!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說到大家的選舉經驗真是好笑!
主任真的很妙耶! 我還想說為什麼會對不起老婆勒... 原來是如此!
本來要投主任夫人一票的! 沒想到進了圈票區才發現忘了帶筆XD
之後楊振銘老師還有彬哥都有來! 大家聊著天很和樂唷!

今天楊振銘老師說了句很不錯的話! 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 聖人!! 何謂聖人? 聖人就是不會犯錯的人!
現在何謂不會犯錯呢? 那就是... 根本沒有做事的人...
所以... 也就是說會做事的人都會犯錯! 都不會是聖人!
恩... 所以不要當聖人! 要勇於犯錯! 從犯錯中學習! 不要怕失敗!!!
謹記在心阿!!!!!

VLSI... 梁小蓁老師真的是怒了!!
有些學弟真的很誇張耶! 整個很過分!
不聽課就算了! 居然還吵鬧! 甚至還唱歌! 真的很幼稚耶!
老師氣到切螢幕! 氣到臉色都變了! 超可怕的!

下課摟! 跟老師在系辦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老師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謝謝啦!
很多事情問一問過來人 比較有心理準備了!! 真的很感謝!

聊了好久好久! 正準備要回家摟! 正巧基哥出現!
基哥看我 一見他來就要離開... 還一直說我排擠他 >”<
還說我這樣太明顯了! 會很難畢業唷... 冏! 何必這樣欺負我!
後來就又坐下來繼續聊天! 聊了很多! 基哥春假也是沒活動阿...
基哥看來真的很愛泡溫泉唷! 我是很喜歡去戶外走走看看... 拍拍照!

基哥還問我有沒有空! 乾脆找小倩姐出來一起在去騎腳踏車! XD
連基哥都發現最近我怎麼都沒有跟小倩姐去逛夜市了! 哈!
對阿! 因為... 何先生每天都回家! 我不好意思打擾人家的生活啦...
後來跟巧貞說到改天要去釣蝦! 基哥還說他也要去! 哈!
基哥還說他都釣不起來! 後來乾脆買來吃...

基哥很意外! 為什麼我們會想去釣蝦? 為什麼我們會釣蝦?
還說那種地方又是抽菸、又是吃檳榔的! 怪怪! 感覺就是混混去的地方!
沒想到基哥居然機車起我來... 還說到時候要小品坐我旁邊!
之後... 小品看起來就會很像大哥的女人了... 冏! 超機車的啦...

梁老師在旁邊整個笑翻! 之後我就說到我被美君姐姐當狗狗!
還老是要找我握握手= =” 後來我娓娓道來我被維尼欺負的事情!
維尼居然叫BEBE要叫我哥哥ˊ-ˋ基哥又來補刀啦!!!
他說... 還要諺諺叫我警衛伯伯.... (大哭) 形象都沒有了!
梁老師整個笑翻! 我想她心情應該好一點了吧!!

呼... 要開始放九天的春假摟!!!
這次的假期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呢?
話說! 期中考快到摟! 加油ㄋㄟ...

本來有計畫要去台北玩的!
不過看來可能找不到合適的時間!
等暑假好了! 到時候! 還可以去小品家玩! 還有去維尼家坐坐...
我要去當標準觀光客!

今天!!
感謝主任看我工程數學搞不懂! 還主動教我! 算一次給我看!
感謝梁老師對我這麼好!! 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感謝基哥很關心我的程式! 雖然他還機車了我! 哈!
不管怎樣!! 感謝各位!!!

明天! 新家要換門鎖! 還有燈管要全部換新!
還要去再打掃一下! 呼... 找個時間可以去那裡閉關摟!
到時候那裏說不定可以變成我的K館!

其實突然發現! 最近的我比較靜的下心來讀書唷!
雖然嘴巴沒說要答應妳當初對我成績的要求!
不過... 我似乎不自主的往... 達成妳幫我設立的目標路上邁進...
不管是75還是70...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屬於一個遙不可及的分數!
我會努力的! 各位老師!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加油的!
殺殺殺! 衝衝衝! 當匹讓人意外的黑馬吧! 哈!

上一篇:正式變戶長

下一篇:越來越像書生了

◣ " Rabbit " ◥ 2008-03-31 13:49:23

小品果然跟你有一腿
哈哈
基哥都這樣說了
準沒錯的

版主回應
ㄑ... 我跟她才沒一腿勒.. 2008-03-31 14:14:35
2008-03-29 01:35:17

你被ㄉㄧㄤ的話~
我笑了~
暗箭一次射兩個~

版主回應
是阿!! 基哥果然是基哥!!! ˊˋ 2008-03-29 12:02:08
2008-03-29 01:33:58

加油~
p.s.婷媽你都不擦防曬~都曬黑的~
本來就是黑馬~只是需要升等~增加經驗值~XD~

版主回應
嗚~ 人家明明有變白ˊˋ 2008-03-29 1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