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9:39:51YiTing

逛街好累人

今天一早就被我媽拉著到處跑...
去郵局..去銀行..去市區逛街..
逛街真的好累人唷!一直走~一直走~
看了半天都沒看到什麼好看的衣服!

過馬路的時候,居然有個女生在我面前滑倒~
天阿!嚇到我了~而且感覺很痛...
怎麼常常有人在我面前摔倒阿~
真尷尬!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

最近老爸和老媽在計畫春節要出國旅行~
跑去參加旅行社的團遊...
去查了一下氣溫報導~上海氣溫低的嚇人~
天阿!光想到就覺得冷~希望他們不要又感冒回來摟!
這麼一算來...我們要獨自在家5天左右耶!
哇!真HIGH~5天要在家幹麻勒?
因為老爸吩咐我們不可以亂出門~在家打遊戲好啦~不然電視也很難看~

今天小品差點把他家給燒掉摟!真可怕~
顧著玩小遊戲忘了關火,結果煮玉米變成了”糙輝撘”的黑炭玉米~
正在納悶小品沒上線玩遊戲,原來是他忙著刷鍋子!
天阿!太好笑摟!在家聞到熟悉的燒IC味...真詭異~

寒假假期長~很想回高中.國中找老師...
高中,沒人找~自己去怪怪的!
國中,雖然在我家隔壁,但是警衛伯伯不肯給我進去吧!
討厭!!對了,學校還有張支票等我去領~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這些事情一一完成勒?

墮落~墮落~整個人越來越墮落~
做事情也越來越不積極了...
對自己的事也開始愛理不理...
病了嗎?我的雄心壯志跑哪去了?
我不再熱血了...怎麼辦?
我要去哪找回那充滿熱血的我呢?
shoupin 2007-01-24 13:48:50

你的雄心壯志在跌倒的那女人身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