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2:59:20YiTing

意外的客人到訪

昨天晚上,累攤了...書也沒讀!整個攤在床上~頭超痛!
一度以為該不會我也得了感冒~幸好沒有!
自從上大學~比較會照顧自己的身體摟!所以感冒次數明顯下降~
再也沒有成為診所的VIP摟~真高興!!
就這樣睡到了早上才起床...考試整個死的很慘!!

中午遇到羅拔老師~他真的是很機車ㄋㄟ~
一遇到我就說:考試考差了齁?
天阿~我的痛阿!!我盡力了!惡補後就只有這些摟!
而且搞到後來已經整個混亂掉摟!

網路硬體架設~硬背還是失敗~
因為我背的沒有考...整個很sad...
交完卷在教室外面等很久~
實在很想不透怎麼可以寫這麼久?不是才考5題嗎?

去宿舍~一片混亂阿!大家都在收行李~
然後跟妞妞去圖書館還書~抱了一堆的書~手好酸!!
還跑去通識教室偷看老師有沒有上課!
都沒有人~整個很放心!太好啦~又跟妞跑回圖書館借書!
借完書跑回宿舍~敲門敲了半天沒人應!
之後才看小咪和姿秀抱著紙箱回來摟!

小品電話就打來拉~很興奮的跟我說~荷包蛋居然來學校耶!
跟妞妞過去~荷包蛋~還真的跟小品跟我說的一樣矮...
號稱160...實際上只有158...哈!
除了荷包蛋~還有花枝麵~以及小豬...
還有另外2個不認識的處女座男生以及憨厚的嘉義人!
他們帶了水果來~我意思意思的請他們喝飲料~
不過他們都不太賞臉~呵~
他們人還不錯~說話還蠻好笑的~還一直用台灣國語說話!笑死我了~
消遣荷包蛋真好玩!有趣!希望他不要見怪阿!
花枝麵也很好笑!一直靦腆的笑...笑死我摟~好笑!

明天...考最後一科摟!電子電學~
老師的講義都看無...英文英文真沒輒!
真希望我是美國人~這樣這些英文都不會難得倒我阿~
撐過撐過~明天過後就可以開始放假摟!

上一篇:房間不適合讀書

下一篇:可怕的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