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2:48:56學習堅強的婷婷~~

要結婚三週年了~~

今天是3/26要到我們結婚三週年的時間了~~

 

可是最近的我們依然在爭吵~~

 

爭吵的理由和原因也不知道是什麼了~~

 

最近的我累了!!

 

耐心被小孩磨的不多了~~

 

連生氣都不想了~~

 

爭吵時連眼淚都沒有了~~

 

因為哭的在難過連一句安慰都沒有~~

 

也感覺不到我要的感覺了~~

 

感情真的不是一個人維持~~

 

現在我連說話你都不想聽了~~

 

我已經也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了~~

 

話題除了小孩也沒有其他的了~~

 

反正對你來說我也沒有把睿睿顧好~~

 

對你來說我做的任何事都是不對的~~

 

現在我只對著電腦說話對著電腦抱怨~~

 

至少很多話是可以說的~~

 

和你說想改變髮型是希望自已可以更喜歡自已一點~

 

因為不喜歡自已有一種討厭自已的感覺~~

 

可是換來只是一句話~~

 

好哇~~你去不然我說不行你又不高興了~~

 

聽在我耳裡真的好受嗎??

 

一句話可以講的好聽可是你一定講讓我難受嗎?

 

去拍了一些美麗的藝術照~~

 

只是希望你看見我更美麗的一面~~

 

換來的也是一句~

 

如果我看見我不喜歡的我就把它撕掉~~

 

很多話很多事我是希望你給點支持而已~~

 

但是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答~~

 

那我還要說什麼呢??

 

三年了~~

 

你我變的到底是什麼呢??

 

 

老公 2011-02-05 14:11:54

親愛的老婆我門的愛停止了嗎.我一直深深愛著妳.一直都沒變.也許我的關心少了.擁抱也少了.妳一再的跟我說.提醒我.可是我都沒有警惕的心.直到我覺得我要失去妳.你不在我的身邊我才驚覺到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忽略妳.忽略妳的感覺.讓你一直生活的這麼難過.希望這是上天在考驗我.能夠讓我有警惕.以後不可以在這樣了.也希望我們一家四口能早日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