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0:47:48學習堅強的婷婷~~

房貸壓力><

別人買新房子是開心~~

 

我買新房子卻有莫名的壓力~~

 

因為只要想到貸款的壓力我的心就很煩~~

 

也很容易和老公吵架~~

 

可是他都不懂為什麼我會那麼不耐煩~~

 

有時候覺得女人是一種很笨的動物~~

 

為就算一眛的為男人好或是付出~~

 

得到的到底是是什麼??

 

就像昨天我上班時看見一隻老鼠在我腳邊~~

 

真的嚇死我~~連廚房都不敢進去了~~

 

還打電話叫我媽來把老鼠打死我才敢在進去~~

 

晚上果然又做惡夢了~~

 

然後好像半夢半醒時覺得自已有在哭~~

 

老公把我叫醒問我又怎了??

 

口氣超不爽的~我只和他說因為上班被老鼠嚇到~

 

沒有安慰就算了~~只聽到他說~~

 

不要二個兒子才睡覺換妳來亂好嗎??

 

心真的好難過~~

 

做惡夢又不是我願意的~~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好好睡了~~

 

冬天到了車禍的傷又開始痛整個晚上根本沒好睡過~~

 

兩個兒子又一定要粘著我才會睡~~

 

抱完一個在一個等兩個睡了我又還沒睡~~

 

而你呢??在旁邊睡的很舒服我有抱怨什麼嗎??

 

我還不是自已想辦法東翻西翻睡覺~~

 

昨天真的痛的不行~覺得不能在這樣沒睡了~~

 

去給中醫看貼了一堆藥布讓骨頭涼涼的比較沒那麼痛~~

 

就好睡了~~沒想到連作惡夢還要被罵~~

 

心裡的委屈超多的~~

 

白天在想房貸的壓力錢的問題~~

 

到了晚上又沒辦法入眠真的夠了~~

 

在想在這樣下去我可能又要去看精神科了~~

 

睡眠障礙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