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01:25:04*~堅強是因為你~*

死女工!

一天又過完了~我今天學到什麼?收穫是什麼?

今天店裡發生一件令我很不爽的事~

反正她們那一家人沒一個是正常的!

那也只是一些擾亂我的小雜石小雜草!

雖然當下我真的很不高興~以前那種說走就走的個性又來了!

但是我在心裡忍住~因為我知道~再走~我就沒機會了!

這些日子自己想了很多很多~

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怎麼說自己在想些啥!!!???呵

但最終目標就是升設計師~開一間店!

今天下班的時候去美材行買染劑~

因為跟店裡那個瘋子買太貴了~我不爽給她賺!

後來有跟美材行的老闆娘小聊一下~

她鼓勵我~剛開始要從最保守的髮型剪起~也就是最不容易剪壞的!

她鼓勵我~要勇敢幫客人剪!呵呵!

重點是我買的東西她還算我便宜很多哦~嘻嘻!

謝謝她的鼓勵~讓我又多一份打拼的力量了!

 

也希望今天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因為~你只不過是一個算錢的~

只不過是一個做工廠的女工~我已經快要100分~而你只有10分~

所以你沒資格說我~要不是看在你的身分我才懶的鳥你!

不要以為當個假會計就很了不起很高傲!

其實你也只不過是一個每天幫人家檢查A片的工廠女工!

 

上一篇:我OK的!

下一篇: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