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1:02:28*~堅強是因為你~*

重新出發

剛剛看了一個國小同學的網誌~她也學美髮大約4年了~

但是她中間也中斷了8個月~因為她跟我現在一樣~想轉行~

因為看到週遭的朋友們每個月的薪水都有2萬~但是我們學美髮的呢?

一個月2萬確實很容易就把我們做美髮的心打發~因為2萬我們要做到死才有!

一個小時前我的心裡也是這麼想~很想要跟別人一樣一個月能賺超過2萬~

但是一個小時後的我不這麼想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公不在乎我現在的薪水~

雖然知道這份薪水是少之又少~但是他還是願意當我最有力的支撐~

我終於知道~我現在比別人少領的薪水是在替我未來存錢~

就像老公現在領的底薪~等半年一到就能把獎金一次領回來~

我也是一樣~我現在就像在領底薪~等我當上設計師~我的月薪就是我的獎金~

但是老公是半年領一次獎金~我呢................?

所以我不能放棄........這只是一時的情緒.........

我現在如果放棄~那5年前那個洗頭洗到因為手凍裂痛到半夜醒來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不想讓手白痛~我不屈服!

我要把那個精神找回來~

老公說的對~不要看現在~要看未來~

別人才正要踏上成功的路~而我離成功只差幾步而已~

我要記得這句話~

我不要當最老的助理~我要當最年輕的設計師~

雖然外行人都覺得美髮很輕鬆~

但是對外人對朋友來說~誰管你過程~結果是什麼最重要~也最重聽!

因為 設計師 這三個字就是榮耀!

固然這條路再難走~我也要撥雲見日!

我不想再只是隨便說說了~我一定要做出成績!

因為這是我給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

上一篇:我不喜歡

下一篇:適者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