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3:16:59*~堅強是因為你~*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說過幾次我不喜歡一個人了

我不喜歡自己在一個人的空間!!!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不喜歡你半夜回來

我說幾遍了

我說幾遍了

我說幾遍了

我說幾遍了

我說幾遍了

我說幾遍了

我說幾遍了

說我胡鬧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不做你不喜歡的事          你也不要做我不喜歡的事

互相

(公事除外)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