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46:42’mё oTing°

____心是灰的




真的是鬱悶得要抽筋!一直忘了我的新聞台的密碼!
今天終于找回來了!spaces真的是廢了!
每次儅我要寫點什麽東西的時候就開不了!
我只是想寫點什麽而已,這樣都要欺負我?
最近心情真的到谷底!在我的眼睛裏一片都是灰的!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記得上次是我想自殺的時候!
好恐怖......覺得很多東西壓在自己身上快透不了氣!
不想見人不想説話!只想抱頭大哭!
我該怎麽辦?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我害怕孤獨!但卻讓我感到無助!
以後的我會是怎樣真的不敢想象!更不敢想!
因爲我知道沒有我發言的權利!
想媽媽了!明天她就回來!
但我要留在宿舍!一個我不願意留下來的地方!
討厭廣州!討厭這裡!討厭自己!討厭中國電信!
今天又流鼻血了!給自己的理由是乾燥!
實際上是什麽不知道!隨便了!
心情不好就會狂吃!最近又肥了!最不想發生的事來了!
有人說得對!我喜歡就好!身體是我自己的!
連我自己也不想可憐自己!
夠了
有沒有人能夠借一下肩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