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4:39:15岡田梓

@一個月減肥計劃@

今天放假好忙  先去台中找耐吉ㄚ姨教我瘦臉

晚上回員林讓同事看成果  大家都說看ㄉ出來  一邊臉很明顯被拉高

接著接到二伯母來電  要我去員林ㄉ承燕中心一趟

說幫我報名減肥比賽要我先去量體重  好傻眼  減肥  我可以嗎

站到磅秤上  連我都ㄅ敢看我ㄉ體重  我ㄉ天ㄚ  快破5ㄉ隔壁班ㄌ

聽說成功瘦身ㄉ人可以得到不錯ㄉ獎品  當然  那是伯母ㄉ

我只是她ㄉ樣品  不過  我當ㄉ很心甘情願

一個月ㄉ份量  一組(一個禮拜ㄉ量)要價兩千有找  我能吃免費ㄉ

能瘦身又能吃到健康  伯母又能得獎  合樂而不為ㄋ

一個月  看著吧  我要瘦 

目標  
3-5公斤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