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26:57岡田梓

@感動@

今天.
因為美美要到彰化上課.
所以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心情緊張到一個不行.
掃地工作還沒做完就一直有人來繳費.
心裡告訴自己.
美美只是去匯款或只是去拿貨等等就回來.
誰知.
沒人ㄉ時候就沒人.
有人ㄉ時候就一次來5-6個.
真是來亂ㄉ.
真ㄉ是秋天到ㄌ一堆人都精神有問題吧!

一直到10點多.
店老闆娘來ㄌ.
本以為終於有救星.
但店老闆娘來拿錢去匯款一匯就是半小時以上....=.=lll
等她回來都已11點多快12點.

肚子因為早餐沒吃早已餓到發慌卻又要面帶笑容.
還好煙斗ㄉ媽一通電話.為我雪中送炭.
讓又渴又餓ㄉ我染起一片希望.
煙斗ㄉ媽.
謝謝妳.好感動....>0<...

一直等到1點多.
美美終於回來ㄌ.
心裡ㄉ一個壓力頓時稍微放鬆.

雖然我做很久ㄌ.
但遇到大家領錢時間.
每個人都要來繳費ㄉ情況下.
一個人真ㄉ忙不過來.

也因此.
晚上結帳我竟然少1千4百多元.....@0@?
整個人放空中.

不知到是ㄅ是把錢搞混ㄌ.
因為盈收多2千多...

好煩.好煩.
一點也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