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8:30:47puppytx

打地鋪

最近真的迷上了在客廳打地鋪了. 一家大小擠在一起就像小時候一樣. 感覺喚回了很多小時候的記憶.

 

 

 

 

不過說真的. 第一天打地鋪, 隔天起床時真的是腰痠背痛的. 彈簧床睡習慣了. 一下子睡在硬硬的地毯還真的是不行.

 

 

 

 

不過那種躺在地板上感覺像是度假一樣的. 難得星期六可以睡的晚一點. 好個小傢伙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為了叫我起床他花招百出. 先是把腿掛在我脖子上. 然後又把腳丫子踢到我臉上. 我翻個身繼續努力的睡. 他又把他的小賽車從我的頭, 手臂, 一直輾到我的腿. 最後他乾脆把整個人丟到我身上. 好了! 好了! 我起來了啦!

 

 

 

上一篇:哪兒學來的啊?

下一篇:母親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