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09:28:26puppytx

哪兒學來的啊?



照片說明: 學期末了了. 小傢伙的幼稚園生涯一轉眼也即將告了一個段落. 在學期結束前, 全班的家長共同合作製作了一個紀念冊給老師. 這一頁就是我們做的. 小傢伙的老師也是標準的德州大學球迷. 所以這一張照片應該蠻適宜的吧!

 

 

今晚帶小傢伙上床睡覺. 我跟他說了晚安以後. 他也很有禮貌的跟我說晚安.

我說 'I love you Arje.' (我愛你)

他就說 'I love you too mom. You are such a great mom.' (我也愛你. 你真是一個好媽媽.)

我就說 'Thank you. You are such a great boy.' (謝謝你. 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嗯~ 這個孩子! 哪裡學來的詞兒啊? 不過聽起來倒是蠻受用的. 呵呵呵~

 

 

上一篇:復活節撿採蛋 2011

下一篇:打地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