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04:52puppytx

從滿屋的咖啡香味開始...

 

今年的聖誕節就由滿屋的咖啡香味揭開序幕. 每逢聖誕佳節, Gary 都喜歡買一些不同風味的咖啡來代替平常的咖啡. 尤其是榛果或是覆盆子香味的咖啡, 在聖誕節的早晨聞起來很讓人格外的感到精神一振 .

 

 

 

 

 

 

 

 

 

今年我們又不知道準備了多少禮物. 聖誕樹下繞著滿滿的包裝好的禮物, 實在是不敢相信我們家只有三個人耶!

 

 

 

 

 

 

 

 

 

 



 

Gary 幫小傢伙拆禮物.

 

 

 

 

 

 

 

 

 


 

Gary 幫小傢伙買了一個湯瑪士火車頭的背包. 他說這樣我們回台灣時, 小傢伙就可以背著他自己的包包裡面放他自己的東西. 這個背包小傢伙一背上就不想拿下來了. 不過說真的, 看著小傢伙背著像書包一樣的背包. 忽然感覺到小傢伙再過個幾年也要上小學了. 我知道我的 Baby 永遠是我的 Baby. 但是另一方面又不盡然. 畢竟當小孩子的翅膀硬了, 做父母的也要學習放手. 如何幫助他適應未來的挑戰及幫助他獨立才是做父母最大的責任. 不過我還真懷念他小 Baby 時的模樣. 不僅可愛又會乖乖的讓我抱著. ~~~

 

 

 

 

 

 

 

 

 

 

 

 

這兩個人又來了. 禮物還沒拆完就玩了起來. ~ 專心一點好不好啊?! 不過 Gary 真的買了好多的玩具給小傢伙哦! 我雖然也幫小傢伙準備了不少禮物. 不過那些要不是書就是會發音的書. (還是書) 玩具的話也都是和運動有關的. Gary 也幫小傢伙買了不少的書. 不過他還買了賽車, 有跑道的賽車, 攜帶型的湯瑪士火車頭及鐵軌, Dr. Seuss Lightening McQueen  兩種不同的拼圖, 餅乾狀的模型玩具. ~ 還有什麼啊? 太多了都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小傢伙的禮物一個接著一個的拆. Gary 又不要我幫他. 弄得我後來都覺得無聊了.

 

 

 

 

 

 

 

 

 

不過我也沒有無聊太久就是了啦! 今年最高興的就是得到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的全套 DVD. 這個 DVD 一套就要台幣將近一千耶! (美金29.99) 全部七套的 DVD 加起來的價錢可是挺嚇人的. 不過我買的是二手的啦! 全部七套 DVD 才花了我美金 70 元而已. 那時候我在 Craig’s List 上看到的時候簡直是不敢相信. 於是我很快的跟 Gary 說請他轉告聖誕老公公說我今年想要的是慾望城市的整套 DVD. 還說我已經幫他找到了. 不過 Gary 可能要幫聖誕老公公的忙去取貨就是了. ~ 簡直就是霸王硬上弓嘛! Gary 沒有選擇的餘地. 不過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加了一句 你今年有乖嗎?”

 

 

 

 

 

 

 

 

 

 
 

後來 Gary 拿到 DVD 以後我就很興奮的問他可不可以拿來給我看. Gary 說這是聖誕禮物, 所以我必須要等到聖誕節才可以. 關於這一點我倒是蠻聽話的. 好不容易等到聖誕節這一天了. 在小傢伙拆了一大堆的禮物以後也終於輪到我啦! 我摸著這個寫著我名字的禮物興奮的問 Gary ”我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Gary 笑笑的說 大概吧!” 我一拆開禮物才發現這套 DVD 做的真的很精緻耶! 連盒子的質感都很好. 還可以一折又一折的打開裡面的夾層. 好棒哦! 我當時立刻就想跟 Gary 說請你三天三夜不要來吵我. 我要好好的把這全套的 DVD 一次看完. 不過想歸想啦! 這話我最終還是沒說出口. 我後來很鄭重的把我的寶貝放在電視櫃裡, 還要照順序排好哦! 任何人都不准給我碰!

 

 

 

 

 

上一篇:新世界

下一篇:聖誕節的影子

puppytx 2008-12-28 22:36:14

杏子,

還沒寫完. 家裡的電腦最近怪怪的. 星期二一定會交功課. 不好意思...^_^lll

祝妳新年快樂囉!

杏子 2008-12-26 18:02:18

然後勒

anyway
先祝妳新年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