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7:44:28puppytx

跳起來喊 YES!

這個週末我們去了 Renaisance Festival 順便露營. 星期五那天 Gary 家裡打包準備. 我雖然還是要上班, 但是心思恍恍惚惚的就希望早點下班. Renaisance Festival 又不是沒有去過. 不過每次我們要出去玩我就會心浮氣燥的期望早點出發. 小傢伙大概也是跟我一樣吧! 因為當我們把帳蓬架好以後, 我就讓他跟我待在裡面鋪睡袋. 這樣 Gary 才可以生火準備晚餐. 小傢伙待在這個六人份的帳篷裡興奮的不得了. 繞著我一直跑來跑去的轉圈圈. 我一把睡袋鋪好他就把它踩亂. 我再鋪他再踩. 他實在是太興奮了根本就不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我雖然想把事情做好, 但是他當時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 連我都被他弄得沒輒了.








後來我們出去以後 Gary 還在忙晚餐的事. 小傢伙一直跟著他的屁股後面一付很關心的樣子. Gary 在烤肉怕小傢伙會被燙到. 最後沒辦法只好把湯瑪士火車頭的 DVD 搬出來當救星.





這是在 Renaisance Festival 裡所照的照片. 這個角色應該是恐龍. 左邊穿紫色裙子的這個女生是扮演一個挑釁它的腳色.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恐龍生氣的時候會翅膀張開然後變成兩倍高. 請看最左邊那位黃色袖子女性的高度, 然後再看下一張照片.





對不對? 好厲害哦!

嗯~ 等一下! 那不是 Gary 跟小傢伙嗎? 他們站在生氣的恐龍旁邊幹什麼啊? 天啊! 快叫來人救命啊!!!






還好魔術師梅林來救人了. 梅林跟小傢伙說他大老遠就看到小傢伙的海盜船緩緩的駛過來. 本來他還不太確定裡面有沒有坐人, 所以就想走近一點兒來瞧一瞧. 後來他看到小傢伙坐在裡面. 他說這是他所見過最可愛的小海盜了. 沒想到還順便救了他一命.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挖~~~ 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照給澳洲的 Helen 看的. 這個騎士長的很像 Sting 吧! 連 Gary 都覺得耶!





我們在會場裡晃來晃去的. 一如往常的看看秀也看看人. 到了差不多快中午的時候 Gary 開始在看他的手機. 我以為他在傳簡訊所以也沒有多問. 後來吃中飯當中他也在看手機. 連我去上個廁所出來, 他也趁在等我的空檔看手機. 我忍不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他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說德州大學及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橄欖球賽在11點的時候開打. 他在上網看分數啦! 他這一說, 連我也想知道分數了. 說真的奧克拉荷馬州雖然是死對敵. 但是他們的橄欖球隊真的是不錯. 更不用提他們是目前排名第一. 德州大學排名第五. 奧克拉荷馬州的球技真的是比德州大學略勝一籌. 但是美國大學的橄欖球隊的排名變化很大. 有時候排名第一的會輸給排名 25 以外的. 所以真的是很難講. 我跟 Gary 兩個人盯著一個小小的手機一直在看分數. 這時候的小傢伙已經累了, 也到了該睡午覺得時候了. Gary 說不如帶他回車子上睡午覺. 我們可以把車上的小電視拿出來看球賽.

在去停車場的路上小傢伙就睡著了. 我們就沒有再搬動他. 找了一個蔭涼的地方讓他繼續睡. 我們就這樣在路邊看起了球賽.

結果呢? 德州大學以 45 比 35 擊敗了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 我跟 Gary 都忍不住跳起來喊 YES! 這場比賽立刻將德州大學擠到第一名的位置. 實在是太棒了!








看完一場勝利的球賽以後躺在草蓆上仰望這樣的天空.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唉~ 這就是人生!





貼一張小傢伙的照片.




再貼一張全家福. Renaisance Festival, 明年我們還要再來哦!





上一篇:Ugly Orange

下一篇:刀光酒影

puppytx 2008-10-19 03:26:46

貴婦,

哈~ 其實露營蠻有意思的. 感覺和大自然很接近. 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流動廁所. 除此之外我對露營其實是很喜歡的.

連我同事都說這位騎士很像 Sting. 本人更像哦!

芥末 2008-10-18 20:39:03

好帥 ^^
那張真的還滿像Sting的呢﹗很像他早年比較粗曠的樣子﹐ 年紀大了他感覺比較柔和一點了~哈哈﹗

帶小朋友露營會不會很難啊﹖ 我們也想要嘗試看看﹐ 不過雄說我這個貴婦可能受不了~呵呵~

puppytx 2008-10-17 18:19:39

Ariel,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