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0:54:06puppytx

看賽車

第一次帶小傢伙去看賽車對 GARY 來說可是意義重大. 因為他小時候他爸爸就常常帶他一起去看賽車. 所以他一直覺得賽車像是父子之間的共同樂趣. 再加上他的父親現在已經不在了. 所以 GARY 現在和小傢伙一起做他和他父親以前一起做過的事. 這中間的意義是真的又甜蜜又複雜.

小傢伙剛到的時候還好很好奇的到處看到處摸. 後來比賽開始了, 大概是賽車引擎很大聲的關係. 小傢伙竟然拒絕看比賽. 他一直要我們抱著他. 有一度我在擔心這樣的噪音對他的聽覺會不會有影響. 因為小傢伙真的是很不適應以致於沒有辦法正面的看賽車. 不過我想一想, GARY 也是這樣長大的. 他也沒事啊! 再加上小傢伙看起來並不是很害怕的樣子. 所以我也就沒再說什麼. 不過賽車的音量我有錄起來. 這樣子對小孩子來講會很大聲嗎?

http://youtube.com/watch?v=CqLWJ1Q9ABk



照片說明: 緊張的小傢伙緊緊的抱著 GARY 不放.
其實這個賽車和我們在電視上看的專業賽車的 SIZE 真的是不能比. 不過所有的專業選手也都是從小場地慢慢的熬出頭的. 我以前對賽車真的是不懂. 只看那些車子一圈又一圈的繞, 一點意義都沒有. 還開的這麼快. 是在趕時間嗎?! 哈哈~ 給真正懂賽車的人看到這句話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是在侮蔑人呢? 不過跟著 GARY 去看了這麼多次. 從覺得無聊到兩個人打賭哪一台車會贏. 然後看著自己選的車被別台車子癟. 還有選手惡性的挑釁造成的意外. 慢慢的我也看出一些心得來了. 有時候看到一些精采的假動作而超車成功. 真的是蠻過癮的.


照片說明比賽場地一景
雖說小傢伙不習慣. 不過這樣的噪音之下他也可以睡著. 我想我是不用操過多的心了吧! 小傢伙睡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就起來了. 之後他就習慣了. 又開始他的到處看到處摸. 我可不可以說他對賽車的第一關通過了呢?
這張照片照的蠻暗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是什麼. 那些小朋友所組成的烏合之眾其實是小朋友的比賽. 除了腳踏車之外竟然還有人開電動車來比賽. 當時大家都笑的沒力了. 太扯了吧!
再來是超小型的賽車. 這個叫做GO-CARTS 或是 NAS-KARTS. 別看他們車型小. 跑起來可是很快的呢!
在所有的比賽完了之後. 小朋友們還可以坐進車裡去兜一圈. 真希望我也可以去坐坐看呢! 而對小傢伙來講, 他的年紀還太小了. 所以我們就照一張像來做紀念. 其他大一點的孩子就真的很興奮了. 看他們情緒激動的眼睛都閃閃發光的. 連我也感染了他們的情緒了.

還有消防車也來湊一腳. 這些都要等到小傢伙再大一點才會懂得好玩.

上一篇:像一個真正的人

下一篇:我們是 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