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08:17:41puppytx

回家的感覺真好 ---- (2) 謝謝我親愛的大姐 (關於僕人這本書)

這次回臺灣真是獲益匪淺. 除了花大部分的時間和家人及一些老同學相處之外, 最大的收穫就是得知我們家是一個愛主的家庭. 其實我們原本並不是一個基督教家庭. 就是因為如此, 我才能深深的感受到上帝是如何在我們一家動工. 一個接着一個的帶領我們回到他的王國. 就像是一個既有恆心又有愛心的牧羊人. 一支一支的把迷失的羔羊尋找回來.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愛我!
我更要謝謝我的大姐介紹我看的這本書’僕人’ (The Servant). 作者是詹姆士杭特 (James C Hunter). 我一翻開這本書就放不下來. 在還沒飛到美國的路上就看完了. 而這一路上, 我也經歷了一個人所能經歷的情緒. 驚訝, 感動, 爆笑, 慚愧. 最重要的是之後的學習及心靈成長的喜悅. 其實我在閱讀袁瓊瓊的序的時候就已經深有同感了. 我和她一樣是那種‘看日曆上的每日一句都會想立志的人.’更好笑的是我的先生也和她先生一樣. 當我興奮的告訴他我從這本書裡得到的感受時, 他也是說’我早就在這樣做了啊!’
我也是一個在職場的女人. 身邊大概有將近三十個人在幫我. 看完這本書以後我告訴我自己, 這些人一家的生計和我有着確切的關聯. 我一定要本着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精神, 把職員放在第一位. 先考慮他們再來考慮我自己.
我先生是那種頭腦很聰明的人. 他讓我最愛他的一點是他選擇去做一個好人. 我大姐也是一個天生個性溫柔的偉大的母親. 因為我的家人的原因, 我發誓我從此要做一個本着良心去做事的人. 不再說虛偽的話, 不做誇張的事. 凡事以愛為出發點. 保持謙虛, 並讓真理進入我心. 這樣一想, 整個世界就忽然都豁然開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