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3 00:23:03仙人掌

you leave me alone

兩個人的時候
有你在旁邊細細照顧
可以一起做想做的事
不用害怕你失去影蹤
可以時常看著你
不用擔心目光無處停留
不用承擔孤獨和寂寞
不需擔心今晚要何去何從
只要將時間分給我身旁的你
一起分享彼此的所有
上餐館可以點不同的東西
一次吃到兩種的口味
可以早睡早起和養成守時的習慣
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睡覺
因為我知道夢裡的彼此是相愛的
可以騎著機車帶著我
到天涯海角四處走走
可以注視著彼此
不會為了自己的寂寞而煩憂
也不會因孤獨而害怕惶恐
不用隱藏自己內心的事
也不用擔心沒人傾聽你的憂傷和寂寞
可以甜甜蜜蜜的到處留下回憶
因為知道有你回憶美麗是永久
不用獨自在牆角哭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有人和我分享承擔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