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3:38:31雲麻ˍ

明倫新鮮人呦

今天早上去明倫報到

到了學校

校門  嗯嗯不錯不錯

還蠻漂亮的

進到裡面

就有點傻眼

好小= =

哀......

學長姐也沒我想像中的這麼熱情

而且我發現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人耶

好孤單憂......

而且這是重點

教室......

好舊......

重點是......

門把居然......

是家裡房間那種鎖.....

不禁讓我有點失望......

 

 

 

 

 

 

 

 

 

 

 

好八

我身為明倫的新生就別再抱怨了

祈禱......

未來

可以讓我相信

明倫

是個正確的選擇......

 

 

 

 

 

 

 

 

 

 

 

 

 

 

 

上一篇:報台呀~